> 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 > 河南建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建业水货外援或遭冷藏 两助攻好手或得首发机会

2013年05月05日13:05
来源:东方今报

  结束了连续三个主场赛事,建业队今天下午将在客场挑战石家庄永昌骏豪队。对于这场被双方球迷称为“两河德比”的碰撞,身为中甲领头羊的建业队自然希望能够全取三分,继续保持联赛不败金身。坐拥主场之利的石家庄永昌骏豪同样不甘示弱,该队主帅徐晖誓言“斩头羊”。

  □东方今报记者 吴情异/文 李杨/图

  ▶▶齐邦巴难担重任

  自联赛第三轮对湖南湘涛攻入一球后,齐邦巴便陷入长达4轮的“进球荒”。民主刚果前锋不仅遭受外界“水货”质疑,也让教练组失去耐心。对阵石家庄骏豪,相对于持续低迷的齐邦巴,最近状态不错的本土射手肖智反倒可以委以重任。

  目前建业队攻防两端数据均冠居中甲,进14球仅丢1球,尤其是强大的前场攻击力令人生畏。不过随着各支球队对建业的打法逐渐熟悉,建业赢球的难度越来越大,对哈尔滨毅腾、延边莫不如此。因此,先进球或者打进更多的球,建业才能保证自己的取胜指数。

  由于迟迟不进球,齐邦巴重压之下在射门方面明显缺乏自信,与其让他在场上肆意挥霍机会,不如考虑让他坐在替补席上冷静一下。上轮肖智和卡通戈都有不俗表现,虽然没有进球,但都贡献了助攻,即使两人不能破门,尹鸿博、徐洋也都可作为第二梯队完成最后一击。

  ▶▶后卫要大胆进攻

  石家庄永昌骏豪队目前积9分排名联赛第九,和建业队积分整整相差10分。不过这支上赛季中甲第三名球队仍然不可小视。本周以来,建业队一直在中牟基地进行封闭训练,五一期间球队都没有放假。

  最近的几场比赛,主帅唐尧东经常提到“三条线有些脱节”。针对这个问题,球队赛前进行了专门演练,特别加强后防线和中场之间的串联。教练组要求后卫要大胆接应、直塞、前插,积极参与进攻。“打我们对手经常采取防守反击和就地反抢战术,导致中场运转不是很流畅,所以教练组也要求中前场球员要加强相互之间的接应。”一位主力表示。

  昨天上午,教练组组织全队在酒店观看了石家庄永昌骏豪队的比赛录像。其实建业球员对骏豪队的锋线球员并不陌生,杨林曾经是建业的旧将,金尼曾代表重庆力帆与建业有过交手。两人都具备一定的身高优势,建业防线在防守高空球时应多加小心。

  ▶▶近千球迷赴石门

  如今京广高铁四通八达,河南球迷到石家庄看球十分方便,乘坐高铁不到两个小时即可抵达赛地。记者昨天从建业俱乐部获悉,今天将有近千名河南球迷前往裕彤国际体育中心观战,为此永昌骏豪俱乐部专门开辟一个看台区域接纳客队球迷。

  在过去的联赛历史中,河北还没有球队打过中超和中甲,直至今年福建骏豪搬迁到石家庄,河北才拥有了第一家足球职业俱乐部。这是河南球迷首次出征“石门”,赛前,河北球迷协会非常热情地与河南球迷取得联系,今天还会派出专人到火车站迎接。

  有意思的是,河北球迷也有一个“燕赵红魔”,建业球迷的到来,可谓“红魔”对“红魔”,这势必是除了比赛之外的另一个亮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