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5日NBA:巴恩斯暗示保罗留队 邓肯因病缺席训练

2013年05月05日13: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北京时间5月5日,NBA季后赛正进行得如火如荼,公牛在抢七大战中击败篮网,最终成功晋级东部半决赛。以下是今日NBA场外消息 新闻集锦:

  巴恩斯暗示保罗留队

  快船的巴恩斯与保罗都将在休赛期成为自由球员,尽管现在去向未明,但巴恩斯却暗示保罗已经发起招募工作,希望自己能够续约 快船,这意味着保罗也有很大可能继续留队。巴恩斯在对阵灰熊的系列赛最后一战中砍下30分和10个篮板,他说:“我已经和保罗谈过了,他很显然是球队的核心,我们谈到了我接下来的事情,他在做自己的工作(来招募我)。”

  邓肯因病缺席训练

  在马刺今天的训练中,虽然邓肯也来到了现场,但他很快就因为胃病而离开球场回家。不过马刺主帅波波维奇表示,这个病情并不 会影响到邓肯在系列赛第二轮的比赛。在首轮对阵湖人的四场比赛中,邓肯场均贡献17.5分7.5个篮板和1个盖帽。

  罗尔-邓缺席生死战

  公牛前锋罗尔-邓由于受到脑膜炎困扰,将缺席与篮网的第七场生死大战。虽然罗尔-邓已经离开医院,但他的身体感觉仍旧不太好 。公牛主教练锡伯杜表示:“罗尔-邓现在感觉仍旧不太好。”

  小斯次轮有望回归

  纽约内线大前锋斯塔德迈尔因为右膝盖的伤病一直未能出战,不过尼克斯主帅伍德森透露,小斯有望在季后赛次轮第三战时复出。 小斯在周五参加了队内比赛,并且有可能参加今天的队内对抗赛。伍帅表示,如果小斯的膝盖反应良好,那么他将有望在次轮第三战复出。毕竟面对内线占据优势的步行者,小斯能够给球队打来运动天赋的帮助。

  伍帅全力支持安东尼

  安东尼在首轮比赛中左肩受伤,有可能会影响到他在次轮的出场机会。不过纽约主帅伍德森对于安东尼的任何决定都表示支持,他 说:“如果安东尼告诉我他能出战,那么我全力支持他。如果这影响到他的发挥,那么我们就必须让他休息。但现在甜瓜还没有找过我。”

  斯隆有望出山执教

  有媒体透露说,老帅斯隆仍旧在寻找担任主教练的机会,但他很有可能不会担任雄鹿的主教练。雄鹿在之前裁掉了球队临时代理主 帅吉姆-博伊兰,目前正在寻找新的主帅人选,曾有消息说雄鹿希望斯隆能够出任主帅,不过老帅对于密尔沃基的主教练位置兴趣不大。(晓月山风)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