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苏迪曼杯羽毛球赛|2013苏迪曼杯 > 花絮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楠误伤马晋做俯卧撑赔礼 李永波指出队员不足

2013年05月05日20: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坏男孩

  苏迪曼杯的比赛在即,国羽主力队员们均在海南陵水进行着如火如荼的训练。平静的训练中,也存在着一些不平凡的“意外”的趣事。

  在一场混双的队内对抗赛中,两对绝对主力张楠赵芸蕾和徐晨马晋隔网而立。双方正打得投入,突然张楠的一记杀球,直接击打在马晋的眼睛上,这一突如其来的意外,可把队友和教练员们惊出了一身冷汗。好在经过队医的检查之后,马晋的眼睛并无大碍。不过为表歉意,张楠受罚做20个俯卧撑赔罪。显然对这名正值壮年的奥运冠军小伙来说,这点惩罚不过是小菜一碟。俯卧撑过后,双方队员回到赛场继续比赛,经过一番龙争虎斗之后,结果配合更为默契的张楠赵芸蕾技高一筹,直落两局战胜队友。

  虽然仅是一场队内比赛,不过李永波总教练却依然十分重视。赛后,他把四名弟子叫到身旁,依次指出队员们的不足之处。他先指出了徐晨在关键球处理上过于随便的毛病,认为其可以处理的更为谨慎合理。而在发接法的关键一环中,他点出四名队员普遍存在接发球偏软的弊端,处理球缺乏威胁,希望队员们在以后的训练和比赛中加强发接发的练习。

  说到在即将到来的苏迪曼杯的比赛,中国队在混双方面的对手可谓是高手如林。丹麦悍将尼尔森彼得森一直是中国队两对混双的苦主,两对主力选手均多次败于对方的拍下。而印尼的艾哈迈德和纳西尔的组合,近来更是状态神勇,先后夺得了全英顶级赛和印度超级赛的冠军,中国队的张楠赵芸蕾和徐晨马晋在全英赛中均负于印尼组合。韩国队近期也加强了混双方面的储备,前不久横空出世的高成炫金荷娜组合就将奥运冠军张楠赵芸蕾斩落马下,可谓是潜力无限,而韩国队中更有奥运会混双冠军李龙大这样技术与经验俱佳的队员。马来西亚队、泰国队与中华台北队的混双也都颇具实力,不可小觑。

  2013年苏迪曼杯将于本月19-26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届时国羽队员们将向着首个苏杯五连冠进军。

  (搜狐体育 坏男孩)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