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8轮 > 上海东亚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土帅之争马林技高一筹 高洪波两连败还差点火候

2013年05月05日23: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强强

  当本场比赛终场哨声吹响的时候,辽宁宏运主教练马林终于长出了一口气,因为辽足终于顶住了上港最后时刻的反扑,没有在最后时刻丢球,拿到了今年中超客场的第二场比赛的胜利。

  在整个中超大环境聘请外教的时候,两张本土教练率队的两支中超球队的对碰同样吸引球迷的关注。辽宁宏运队主教练马林于2008年接收辽足,可以说当时的辽足内忧外患,在一定程度上某些教练并不愿意接手辽足,而马林却一如返顾的回到辽足,接起当年的乱摊子,在上半个赛季辽足只拿到6分的情况下,辽足在他的带领下,下半个赛季拿到了将近30分。但是因为多种原因辽足还是于2008年提前一轮降级,当现场球迷点燃打火机的时候,赵传的“当年的约定”在次想起的时候,当时的场面让无数辽宁球迷心碎。

  就在辽沈球迷为辽足的前景所担心的时候,马林决定留下来,就这一个决定,马林成了辽足带队最长时间的主教练。马林这几年在宏运帅位的过程可以说辽足经历了很多的酸甜苦辣,从保级球队、到拿到联赛季军、在到亚冠退赛,最后到去年联赛惊险保级,马林同辽足一起经历了这些球队的风雨以及阵痛这些都体现了马林对辽足的贡献同心血。

  辽宁队本赛季有多场比赛都是在最后时刻丢球,错失了很多分数,上场比赛辽宁宏运在主场1-0领先到83分钟被青岛外援直接任意球破门,到手的三分又变成了1分。所以本场比赛辽足主帅马林思想压力也是十分巨大,本场比赛过程之中马林一直站在场边指挥比赛,当下半场埃杜一脚攻门在次打进上港球门的时候,主教练马林也抑制不住自己的喜悦之情,举起双手同自己的球员相互庆祝。

  其实本场比赛辽足的伤病情况十分的严重,好在本场比赛赛季刚刚加盟的前大连实德外援詹姆斯本场比赛伤愈复出,大大的缓解了辽足前场攻击力的情况。正是依靠詹姆斯的两次助攻,强力外援埃杜本场比赛再次梅开二度,帮助辽足拿到了本赛季的第二场客场比赛的胜利,要知道去年辽宁整年度一场客场比赛都没有获胜过。

  最后时刻的进球被边裁判为无效的时候,上港无奈的输掉了本场比赛,输掉本场比赛后,高洪波的球队继上一场1-2负于申花后遭遇两连败,其实本场比赛上海上港队已经打出了赛前针对辽足后发线不稳固的特点,比赛开始以后利用主场之力,连续在边路反击的战术不断的冲击辽宁宏运的后防线。并在显失一球的情况下,在上半场比赛即将结束的时候朱峥嵘利用头球扳平了比分。而且下半场在场面上占有一定的优势,只是因为下半场外援阿多的一次后防线的玩火,遗憾的输掉了本场比赛。对于高洪波个人来讲,场面上占有优势,却遗憾输球确实有些难以接受,比赛的终场哨声响起的时候,高洪波第一时间就走回了休息室。总结本场比赛,上海上港球员已经打出了球队的气势,下一场比赛随着武磊、李运秋的复出,球队本赛季仍然值得上海球迷的期待。

  (搜狐体育 强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