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8轮 > 上海申鑫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铁卫进亚洲最佳阵容 中超球员连续3月入围

2013年05月06日04: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德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消息,英国著名足球网站《Goal.com》日前公布了2013年4月份亚洲最佳阵容,现效力于山东鲁能俱乐部的澳大利亚外援后卫麦克格文凭借在中超联赛中的出色表现,成为唯一一位入围的中超球员。值得一提的是,麦克格文是本赛季继广州恒大俱乐部后卫张琳芃、江苏舜天俱乐部前卫孙可之后第三位入围《Goal.com》月度亚洲最佳阵容的中超球员。此外,广州恒大俱乐部在亚冠联赛1/8决赛的对手—澳大利亚中央海岸水手俱乐部的主教练阿诺德当选《Goal.com》4月份亚洲最佳教练。

  《Goal.com》在每月初都会根据亚洲球员的表现评选出上月亚洲最佳阵容。在2月份的亚洲最佳阵容中,效力于广州恒大俱乐部的主力后卫张琳芃成为唯一入围的中超球员。时隔一个月之后,江苏舜天俱乐部的主力边前卫孙可榜上有名。而在4月份亚洲最佳阵容中,来自中超联赛的代表换成了山东鲁能俱乐部的外援后卫麦克格文,麦克格文也就成为本赛季第一位入围《Goal.com》月度亚洲最佳阵容的中超外援。

  麦克格文在4月份的中超比赛中充分发挥了防守稳健的特点,随山东鲁能俱乐部在4月份的4场比赛中取得了2胜1平1负的成绩,他本人还在山东鲁能俱乐部客场对阵杭州绿城俱乐部的比赛中打入了他加盟山东鲁能俱乐部后的第一个进球。《Goal.com》在点评中指出:“自从由苏超哈茨俱乐部转会山东鲁能俱乐部之后,麦克格文在新东家一直是首发登场的球员。到目前为止,在中国足球超级联赛已经进行的7轮比赛(未包括5月赛事)中,他每场比赛都参加,他所在的俱乐部目前与广州恒大俱乐部积分相同,排在中超联赛积分榜的第二位。”

  其实,麦克格文在3月随山东鲁能俱乐部取得战绩要比4月更加辉煌,在3月进行的3场比赛中,山东鲁能俱乐部不仅3战全胜(主场1-0胜大连阿尔滨俱乐部、主场2-0胜长春亚泰俱乐部以及客场2-0胜广州富力俱乐部),而且不失一球。作为后防铁闸,麦克格文可谓居功至伟。

  除了麦克格文以外,另外10名入围《Goal.com》4月亚洲最佳阵容的球员分别是:“新加坡门将伊斯万、澳大利亚后卫特伦特-赛恩斯布里、日本后卫菊地光将、印度尼西亚前卫博阿兹-索洛萨、马来西亚前卫安里-雅希亚、韩国前卫李明珠、卡塔尔前卫哈勒凡-易卜拉欣、科威特前锋穆塔瓦、日本前锋工藤壮人以及伊朗前锋法尔哈德-马吉迪。其中,东亚球员占据3席、西亚球员占据3席、东南亚球员占据3席,澳大利亚占据2席,南亚地区无人入围。”

  附:《Goal.com》评选4月份亚洲最佳阵容(343阵型)

  门将:伊斯万(新加坡,狮俱乐部)

  后卫:特伦特-赛恩斯布里(澳大利亚,中央海岸水手俱乐部)、菊地光将(日本,大宫松鼠俱乐部)、麦克格文(澳大利亚,山东鲁能俱乐部)

  中场:博阿兹-索洛萨(印度尼西亚,苏拉巴亚俱乐部)、安里-雅希亚(马来西亚,雪兰义俱乐部)、李明珠(韩国,浦项制铁俱乐部)、哈勒凡-易卜拉欣(卡塔尔,阿尔萨德俱乐部)

  前锋:穆塔瓦(科威特,阿尔卡西亚俱乐部)、工藤壮人(日本,柏太阳神俱乐部)、法尔哈德-马吉迪(伊朗,埃斯特拉达俱乐部)

  教练:阿诺德(澳大利亚,中央海岸水手俱乐部)

  (搜狐体育 李德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