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第二轮尼克斯VS步行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希尔冷血三分一箭穿心 史蒂芬森化身中锋砍两双

2013年05月06日06: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纽约尼克斯对印第安纳步行者,这是一轮你死我活的战斗。实际上从主力阵容和深度而言,两队不管是内线还是外线都十分相似,或者真正能决定比赛走势的会是一个细节,或者是双方的奇兵,例如尼克斯的JR-史密斯。北京时间2013年5月6日,东部半决赛正式开始,纽约尼克斯主场迎战步行者,结果尼克斯主场以95-102不敌步行者,步行者史蒂芬森砍下中锋数据11分13篮板,而乔治-希尔末节的冷血三分奠定了步行者的胜局。

  在双方阵容每个位置都有看点和形成对峙的情况下,费尔顿在首节成为了尼克斯队的奇兵。单节费尔顿在面对对方防守型一号位代表乔治-希尔的时候发挥出极强的侵略性,单节拿下12分。费尔顿不但能够自己制造杀伤,而且还能通过挡拆来制造对手的犯规。第一节1分33秒,安东尼投中中投的同时哨响,费尔顿在和对方的纠缠当中被犯规,结果这次2+1的罚球机会给了费尔顿。首节最后40秒,费尔顿在外线果断出手命中三分,尼克斯领先了5分,6投5中的费尔顿是尼克斯在第一节能够追赶并且最终反超的原因。

  而在第二节,步行者依靠整体的防守一度反超了尼克斯,而有一个人的存在是步行者能够追击的关键,那就是年轻的二号位史蒂芬森。得分并不多的史蒂芬森却在防守上活力十足,第二节他在三分线外一次不看人传球给希伯特相当的漂亮。更重要的是史蒂芬森在半场就拿下了全队最高的7个篮板。而乔治-希尔在第三节也开始增加了自己的攻击性,三节不到希尔也拿下11分5篮板5助攻,而史蒂芬森更是拿下了11分10篮板的两双数据。希尔和史蒂芬森联手表现帮助步行者将比分拉大到了两位数。

  没有了诺瓦克,尼克斯的外线似乎受到了重创,这种影响是数据体现不出来的。诺瓦克的稳定性通常会给纽约带来正能量,而步行者依靠整体始终压制着尼克斯。虽然费尔顿表现高效,但是普瑞吉奥尼本场比赛几乎被限制死。乔治-希尔作为波波维奇的得意门生,确实在比赛中展现出来极强的控制力和大心脏。末节3分45秒,希尔命中三分球帮助步行者重新将比分拉大到了13分。这个堪称冷血的三分球也几乎奠定了步行者的胜局,扑灭了尼克斯的反扑势头。

  (搜狐体育 韩少)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