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穆帅为钱逼皇马解雇自己 害卡西还要打压C罗?

2013年05月06日08: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真性情的穆里尼奥,似乎又做了件不那么真性情的事情。在最近两周中,穆里尼奥把皇马球员、马德里媒体和卡西利亚斯骂了个遍。据《国家报》名记迭戈-托雷斯透露,穆里尼奥是在有目的的实施一项计划,这项计划的最终目的是逼迫皇马将其解雇。如此一来,弗洛伦蒂诺就不能向穆里尼奥追讨2000万欧元违约金了。迭戈-托雷斯的这则报道,得到了绝大多数皇马球迷的认可。在《阿斯报》的民意调查中,87%的皇马球迷确信,穆里尼奥的确在逼迫皇马与其解约。

  去年夏天,皇马与穆里尼奥完成了续约,违约金数额为2000万欧元。弗洛伦蒂诺曾告知他的幕僚,他并不愿意解雇穆里尼奥。因为如果皇马解雇穆帅,就将在博弈中处以下风。穆里尼奥不但不需要支付违约金,反倒有可能向皇马索要违约金。在2007年,穆里尼奥就百般挑衅阿布,并逼迫俄罗斯大亨在解雇他时付出了2700万欧元的赔偿金。弗洛伦蒂诺希望切尔西能为穆里尼奥支付违约金,皇马不会死咬2000万欧元的价码,最终价格将在500万欧元到1000万欧元之间。在从国米挖角穆里尼奥时,皇马花掉了1800万欧元违约金,弗洛伦蒂诺不希望这笔钱全都打了水漂。

  在是否为穆里尼奥支付赎身费这个问题上,切尔西无所谓。切尔西已经通知穆里尼奥,如果蓝军要为狂人赎身的话,穆里尼奥的税后年薪将为1100万欧元。如果穆里尼奥以自由身重返斯坦福桥的话,切尔西会在固定年薪之外,再视其成绩提供奖金,奖金数额将与皇马索要的违约金数额相同。这也就意味着,切尔西已经决定拿出这笔钱,现在就看得到这笔钱的到底是皇马还是穆里尼奥了。

  把这笔钱让给皇马?穆里尼奥不干。穆里尼奥的经纪人是门德斯,合约则签在了门德斯旗下的Gestifute公司手上。据该公司内部人员告知迭戈-托雷斯,穆里尼奥已经打造出了一整套逼迫皇马解雇他的策略。穆里尼奥会四处进行挑衅,继续加剧和马德里媒体的对立,并且通过打压核心球员的方式来挑战皇马球迷的底限。穆里尼奥对卡西的打压,使得他在昨天听到了伯纳乌球迷刺耳的嘘声。如果弗洛伦蒂诺仍然不愿放他免费离队的话,穆里尼奥甚至打算再去打压C罗!在营造出自己是众矢之的这一效果之后,穆里尼奥会受到皇马球员的批评,并因此把内乱公之于众。在皇马球员中,佩佩与穆里尼奥进行了完美的配合,他在昨天指责狂人不够尊重卡西。穆里尼奥目前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彻底激化矛盾,并使得弗洛伦蒂诺做出将自己解雇的最终决定。

  在穆里尼奥的这盘棋中,打压卡西是颇为关键的一环,他知道圣伊格尔在伯纳乌球迷心目中的地位。穆里尼奥打压卡西的举动,被球员和管理层们视为“忘恩负义”之举。据一名不愿给出姓名的皇马高层透露,如果穆里尼奥没能在10/11赛季率队赢得国王杯的话,他很可能在该赛季末就被弗洛伦蒂诺解雇了。而穆里尼奥赢得国王杯的头号功臣,不是加时赛绝杀破门的C罗,而是在下半场扑出巴萨三个必进球的卡西利亚斯。(搜狐体育 丁武)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