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8轮 > 上海东亚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武磊遭徐根宝史无前例重罚 创基地建立13年纪录

2013年05月06日11:08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张晓露

  之前一轮中超德比战,上港集团队核心武磊被主裁莫名两罚下场,事后录像资料证明两张黄牌的处罚都有极大争议,全国球迷纷纷为他鸣不平,就连队内教练组和队友们也一度表达了希望俱乐部申诉的意愿,但徐根宝思考再三后决定,非但不就本场比赛提起任何申诉,而且还在队内对武磊开出重金罚单。虽然处罚的具体数额并未公布,但获悉是根宝基地成立13年来开出的最高金额的一张罚单。

  “我承认这场比赛你是受到了很多侵犯,但这就是你成长的必然代价。怨天尤人没有,你要想的是在自己吃了第一张黄牌之后有没有引起足够的重视?自己的行为有没有该检讨,该改进的地方?还有就是在前70分钟打得不错的情况下,由于你的下场给全队造成的损害,最终导致输球的结果……”在队内会上,老帅的处罚不容置疑,处罚标准史无前例,也让全队一片肃然。

  上港队主帅高洪波认为“武磊犯规动作在我们的视角可能不明显,但场上的裁判应该比我们看得更清晰,何况武磊下场后也确实导致了我们局面的混乱,所以武磊要检讨,要勇于承担责任!”但一向爱惜青年才俊的他也代武磊呼吁:“从另外的角度,像武磊这样年轻的优秀球员,不光是我们队的,更是中国足球未来希望。希望在严厉处罚之外,外界能多给他一些鼓励和支持,我也相信他会越来越好!”

  因为停赛,本轮比赛武磊和同样停赛的李运秋一起坐在主席台上观战,看到队员付出了努力结果却是两连败非常遗憾,对这次自己遭受的重罚武磊则表示完全接受,“可能比赛结束的时候想得更多的是委屈,是对方怎么样,但是现在想想,还是应该多检讨自己的错误,从自己做起!我现在没有委屈,也决不去埋怨对手。感谢徐指导和高指导的教育和帮助!请关心我的球迷,等待我回到球场上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