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帆船 > 帆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极限帆船系列赛青岛站收帆 浪潮马斯喀特队卫冕

2013年05月06日11:10
来源:搜狐体育
极限帆船赛系列赛青岛站,浪潮马斯喀特队夺冠
极限帆船赛系列赛青岛站,浪潮马斯喀特队卫冕

  5月5日,青岛:极限40系列帆船赛全球巡回第三站5月5日在青岛浮山湾收帆。阿曼帆船的浪潮马斯喀特队战胜强劲对手瑞士阿灵基队,最终夺冠,成功卫冕青岛站冠军。

  继2012年夺冠极限帆船赛青岛站冠军后,浪潮马斯喀特队收获了2012赛季的年度总冠军。在今年新的赛季,极限帆船系列赛的全球巡回揭幕之站马斯喀特站,浪潮马斯喀特队获得冠军。上一场新加坡站,船队获得第五名。

  不过,周日青岛站的最后之站,阿曼帆船赢得并不轻松。在进入最后一节双积分比赛时,浪潮队马斯喀特队只有4分微弱的领先优势。由船长摩根(Morgan Larson)带领的阿灵基队表现异常优异。

  两队队长之间的竞争在最后一节尤其激烈,在第4节结束时,浪潮队一度排名第四。在浪潮马斯喀特队追赶到第二时,似乎就要输了。

  “竞争非常激烈,我们最后终于重新领先。”赛后疲惫的队长麦克米伦(McMillan)说,“摩根还是以他惯有的方式给了我们惊喜,在我们在第二名和第三名时,我们不希望他能追上来,结果真正的比赛也是从那时开始。我们互不相让,但是他们还是领先了,一度将我们推到了第四,但是,我们也想尽办法追上来,回到第二的位置,保证了最后取胜。”

  麦克米伦和他的队伍彼得(Pete Greenhalgh)、爱德(Ed Smyth)、姆萨(Musab Al Hadi)以及威尔(Will Howden)的心情都经历的跌宕起伏的一周。本周开始前,船队的阿曼水手哈世姆(Hashim Al Rashdi)因为急性阑尾炎退出船队,又威尔顶替,这一改变也增添了船队的凝聚力,“我们因为有哈世姆船队很强,精神意志上强大。但是我们期待哈世姆康复后再次归队。” 麦克米伦说。

  浪潮马斯喀特队和阿灵基队在周日的紧张对决也是姆萨(Musab Al Hadi)经历过的最为艰难的极限帆船赛。

  “一点都不容易,我们开始的时候有点紧张。我们看着阿灵基队,他们也看着我们,压力很大,但这正是我们期待的那样。”

  “这是最难的一场,比分最接近的一场,但是我们很享受。我们也得到了在阿曼的朋友和家人的支持,他们发来短信说我们一定能做到,要加油。”

  在周日一早,浪潮马斯喀特队的队长麦克米伦作为阿曼帆船的代表为青岛崂山中海和浮山小学的学生们上了帆船的基础课程,以让他们对帆船这项运动有更好得了解。

  青岛站的胜利让浪潮马斯喀特队在2013赛季的年度积分排名上只落后阿灵基队1分,排名第二。两支队伍将在6月20日-23日于土耳其伊斯坦布举行的极限40帆船系列赛第四站再次相遇。

  “我们和阿灵基队在接下来的几站比赛还有精彩对决,两队势均力敌。” 麦克米伦说。

  2013年极限帆船系列赛第三站青岛站,四天共26轮比赛总成绩排名:

  名次/队伍/积分

  第一名 浪潮马斯喀特队(阿曼) 202分

  第二名 阿灵基队(瑞士)200分

  第三名 SAP极限帆船队(丹麦) 191分

  第四名 GAC品达队(新西兰) 181分

  第五名 红牛帆船队(奥地利) 168分

  第六名 韩国队(韩国)163分

  第七名 瑞尔队(瑞士) 154分

  第八名 中国之队(中国) 145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