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乙热点 > 北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宿茂臻:过程和结果都很满意 中乙各队实力相当

2013年05月06日11:40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主帅 宿茂臻:过程和结果都很满意

  终场哨响,整场比赛都一脸严肃的海牛主帅宿茂臻,朝着看台上来了个飞吻,脸上露出了笑容。那里 ,有支持他的球迷,还有他的妻子和儿子。宿茂臻走到看台前,想从妻子手中接过儿子,但看台有些高,他只能笑着放弃了。儿子在看台上看着宿茂臻,也来了一个幸福的飞吻。

  此前一直执教国字号的宿茂臻,见过很多大场面,但是在家乡父老面前执教的这场比赛,显然有着不同寻常的意义。

  “对于我们这样一支成立了10周的队伍来说,这样的结果是可以接受的。”宿茂臻说,“我清楚地记得我们球队是2月25日在昆明第一次集中训练的,那天是个星期一。今天是周日,差不多10周的时间,能够和河北中基这样一支在去年中乙联赛中几乎一场没输的球队打平,结果确实可以接受。”在宿茂臻看来,海牛比较年轻,上半场比赛踢得比较紧,下半场明显比上半场踢得好很多。“创造了一些机会,可惜没有把握住。我对这场比赛的过程和结果都很满意。”

  经过本场比赛之后,宿茂臻对于中乙联赛也有了一个更为直观的认识,“中乙比赛每支队伍的实力都相差不多,谁也没有必胜谁的把握,后面每场比赛都不会轻松。我们还是要注意细节,后面的比赛才能抓住机会。”

  嘉宾 李霄鹏李金羽现场助威

  一场普通的中乙联赛,却吸引了李霄鹏、李金羽等众多足坛大腕前来助阵,海牛的“面子”果然不小。

  5月5日中午1时20分,海牛发了一条官方微博:大羽到达弘诚体育场。“大羽怎么来了?”现场球迷又惊讶又开心,因为除了李金羽,他们还“偶遇”了很多曾经叱咤足坛的明星:前国脚和前女足国家队主教练李霄鹏,老海牛的国作金、王维满、袁生、陈刚、隋勇等前辈,还有随老海牛一起征战了老甲A联赛的戴仁庆、宋力等岛城足坛名宿,中能俱乐部的副董事长于涛、常务副总经理谭旭和监事会主席李应发也来到现场助威。

  新海牛亮相,老海牛助威,自然是顺理成章的事。但是能吸引李霄鹏和李金羽前来,还是让岛城球迷颇为感慨。“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我们都是于总(于仲润)的好朋友,所以来给海牛捧捧场。”众多球星虽然离开绿茵场已经有段时间了,但那些名字对于球迷们来说,都是美好的记忆 。签名、合影,自然是少不了的项目。

  当天的比赛,虽然以0:0告终,但对于一支中乙新军来说,这是一个完全接受的结果。赛后,海牛宴请了前来助阵的各方好友,而更为重要的是,为俱乐部主席戚务生庆祝了七十大寿。

  文/本报记者 杜金城 嵇玲 图/本报记者 袁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