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8轮 > 北京国安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客战0-2不敌国安 亚泰距最长不胜纪录只差一场

2013年05月06日13:21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一败再败、一胜难求、将帅失和,长春亚泰真的已经病入膏肓了吗?昨晚,亚泰客场0比2完败于国安,本赛季3平5负未尝胜绩。

  战况:0比2,输球又输人

  虽然有过三次客场击败御林军的壮举,但昨晚亚泰则在工体遭遇了一场输球又输人的完败。

  此战李树斌再次调整主力阵容,刘晓东顶替吕建军首发,队长王栋依然未能进入18人大名单。国安则派上最强阵容。

  第19分钟,国安打破场上僵局,卡努特停球后冷静施射破门。半场结束前,卡洛斯被伊萨克换下。下半场亚泰进攻乏力,难以组织起有效攻势。反倒在第64分钟忙中出错,王万鹏禁区内拉倒格隆,红牌加点球,张稀哲主罚命中。10人应战的亚泰在此后军心涣散,最终以0比2告负。

  走势:距最长不胜纪录只差一场

  由于本轮武汉卓尔和天津泰达都没有赢球,亚泰以3平5负积3分的成绩继续位居积分榜倒数第三。亚泰与卓尔是中超16强中目前仍未尝胜绩的球队,按照历史规律,首胜来得越晚,降级危险越大。看来,今年联赛目标保六争三的亚泰要从现在开始调整目标,致力保级了。

  此役过后,本赛季亚泰开局8轮不胜,追平2004年中甲开局8轮不胜的历史最差开局, 距离2011赛季沈祥福率队9轮不胜的最长不胜纪录仅有一场之遥。5月12日, 亚泰将坐镇主场迎来近5轮不败(3胜2平)、状态极佳的贵州人和,李家军拿下对手的希望微乎其微。而接下来,亚泰将客场挑战大连阿尔滨,也许球队最长时间不胜纪录将就此打破。

  失和:卡洛斯挑衅主帅

  输球不可怕,现在亚泰队最令人担忧的情况是将帅失和。昨晚比赛中,卡洛斯第38分钟被同胞伊萨克换下,巴乙金靴显然对这次换人极为不满。走下场时,卡洛斯一直不停地对李树斌嘟囔,甚至扬手做了一个挑衅动作。好在儒帅没有过多计较,反应也比较淡定,只是做了一个让卡洛斯赶紧下场的手势。

  不管有什么样的理由,挑衅主帅权威肯定不被允许。虽然俱乐部并未对此事第一时间作出官方回应,但卡洛斯受到球队内部处罚不可避免。赛后新闻发布上,李树斌称卡洛斯当时的确比较激动,这与巴西球员个人情绪易波动有关。“他想留在场上,但我从战术角度考虑,要让跑动范围大的伊萨克登场减轻后防压力。”

  本赛季亚泰成绩惨淡,队内冲突也都被摆在了台面上。队长王栋连续四场比赛无缘登场,连续三场未进入18人大名单,这显然不是新老交替的结果。而亚泰一败再败后,李树斌的主帅位置也远非“终身制”那么稳固了。据有内部消息称,如果下个亚泰主场仍不能赢球,恐怕就会有一些事情发生。

  ■相关

  恒大稳居榜首埃神7场13球无解

  昨晚本轮中超其他比赛, 恒大主场3比0大胜泰达, 少赛一场的情况下继续雄霸榜首。 贵州人和2比1击败来访的阿尔滨。上海东亚主场1比2不敌黑马辽宁。

  恒大与泰达这场首尾大战几乎毫无悬念,孔卡率先以一记世界波破门,随后“埃神”埃尔克森攻入个人7场比赛的第13粒进球, 继续刷新着进球纪录,并牢牢占据射手榜首位。而郜林在恒大的第100场攻入一球锦上添花。

  人和主场2比1逆转击败阿尔滨,近5轮联赛3胜2平。 青年军东亚主场1比2不敌辽宁, 后者的巴西前锋埃杜攻入两球, 其8场比赛8粒进球的效率也相当惊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