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6日NBA:布拉奇欲降薪留篮网 大卫李期待战马刺

2013年05月06日14: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5月6日消息,NBA季后赛正在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发生的主要新闻:

  邓重回医院缺阵首战

  由于伤病,芝加哥公牛队小前锋洛尔-邓缺席了季后赛首轮系列赛最后两场比赛,在公牛晋级半决赛之后,邓曾经在推特写道:“迈阿密见!”今天早些时候,芝加哥公牛队记者透露,邓重新回到了急诊室,随后ESPN发表文章指出,邓并没有随队前往迈阿密征战东部半决赛,而是重新回到了芝加哥当地的医院接受治疗,这意味着他将缺席同热火队的首场系列赛。

  布拉奇欲降薪留篮网

  布鲁克林篮网队替补中锋安德雷-布拉奇将在今夏成为非受限制自由球员,在最近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非常渴望继续留在布鲁克林,即使拿到更少的薪水。“我现在还不确定,”布拉奇说道,“还不能100%告诉你,但这是我的计划。我在这里得到了第二次机会,我忠于这里。我们要看看会发生什么。”在被奇才队特赦之后,布拉奇本赛季与篮网签下了一份为期1年的非保障合同。他在常规赛场均能够贡献10.3分和5.1个篮板,命中率达到了51.2%。

  雄鹿将面试桑普森

  据阿德里安-沃金纳罗斯基透露,已经宣布解雇临时主帅吉姆-博伊兰的雄鹿目前正在寻主教练的人选,而他们的目标是前波特兰开拓者队主帅内特-麦克米兰以及休斯顿火箭队助理教练凯文-桑普森。据悉,雄鹿已经安排了对这两人的面试。

  德隆愿再为斯隆打球

  随着在首轮抢七大战中失利,篮网也结束了本赛季,而球队临时主帅在布鲁克林的执教生涯也就此终结,遭到了球队解雇,如今谁能成为篮网新一任主教练成为了关注焦点。据悉,包括“禅师”菲尔-杰克逊、前火箭主帅杰夫-范甘迪,老帅杰里-斯隆都成为了篮网的目标。虽然在党建效力爵士期间与老帅产生不和消息,但德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愿意再为斯隆打球。

  勇士报销前锋被激活

  因为左臀屈肌撕裂赛季报销的勇士队前锋大卫-李在首轮季后赛比赛中逆转复出,但只打了几分钟,这让让见多识广的老帅卡尔都大呼神奇。对于接下来的第二轮第一场比赛,大卫-李表示自己并不预期会打很多时间。不过大卫-李也表示,只要主教练让他上场,他就会做好准备。“这并不是说我的伤势能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恢复,”大卫-李说道,“左臀屈肌仍是撕裂的状态,赛季结束后也许需要进行手术治疗,但之前,我可以做一些我可以做的事情。”勇士队主帅马克-杰克逊表示,大卫-李明天会出现在激活名单中,但他并没有透露李是否会上场。

  (搜狐体育:晨晨)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