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称霍华德可能加盟火箭 休城三优势无人能及

2013年05月06日14: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组图:美媒分析魔兽转投火箭五理由

  北京时间2013年5月6日,在火箭季后赛首轮输给雷霆之后,ESPN的记者马克-斯坦恩采访了哈登。斯塔恩称火箭是今年夏天最有可能得到霍华德的球队,哈登听到这里露出了微笑,然后说了两个单词:“或许吧,有可能……”

  哈登第一个单词用的是MAYBE,第二个单词用的是POSSIBLY。

  篮球专家丹尼尔-奥布莱恩认为,现在的霍华德已经不是一年前魔术那个超级中锋了,他刚刚经历了在洛杉矶戏剧性的一个赛季。同样,火箭也并非去年那个处于重建期的鱼腩,他们拥有哈登、帕森斯、林书豪和阿西克等一大批优秀的年轻人,不管是实力还是潜力都让人艳羡。

  关键的是,火箭拥有足以打动霍华德的薪水空间。今年夏天,火箭的工资总额只有4000万美元,可以给霍华德开出顶薪合约。联盟中能够做到这些的并不多,小牛和魔兽的老东家湖人可以,但是他们都是老将为主的球队,未来远没有火箭这么光明。

  只有23岁的哈登已经跻身到联盟巨星的行列,而且远没有达到上限,帕森斯和林书豪都只有24岁,即使阿西克也只有26岁而已。而且这些人除了年轻外还有另外一个优势:他们性格温和,愿意分享球权,不会和霍华德产生矛盾。现在的火箭已经是季后赛球队,一旦霍华德加盟,休斯顿人在接下来六七年时间内都是西部一霸。霍华德在能够继续实现他的传奇的同时,还有了众多有实力的帮手。

  另外德州还有另外一大优势,那就是他们没有个人所得税,这也就意味着同样的薪水,在德州打球拿到手的收入更多,这肯定也会影响到霍华德的最终决定。总的来说,火箭能够为霍华德提供个人和团队的双丰收。

  当然,霍华德也可能回到湖人,延续球队的超级中锋传统,不过现在的科比已经不是原来那个科比了,年轻人更是不可能和火箭同日而语,霍华德对于球队的未来肯定会有一丝疑惑……如果他最终离开洛杉矶的话,火箭有很大的机会得到他们。

  (搜狐体育:少东)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