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第二轮热火VS公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花大钱篮网没买来大场面 公牛抢七淘汰篮网晋级

2013年05月06日14:54
来源:重庆晚报

  随着公牛在客场99比93击败篮网,以4比3晋级下一轮,NBA季后赛也在昨天结束了首轮的所有争夺,东西部分区半决赛将在今日打响。在俄罗斯巨富入主篮网后,他们在去年夏天的一系列动作让人看到球队的希望,然而在NBA联盟,高投入与高回报不太容易划等号,位列球队薪资榜前二的湖人和篮网都没能冲破首轮,不得不说是一种讽刺。

  揭晓

  篮网抢七负公牛

  季后赛次轮对阵出炉

  昨天,篮网史上首次在抢七大战里迎来了主场优势,但是顽强的公牛以99比93力克篮网,3比4,踌躇满志的篮网惨遭淘汰。尽管公牛方面罗斯依旧未回归,邓和辛里奇也因伤缺阵,但砍下24分14篮板6盖帽的诺阿统治了内线,由他领衔的公牛防线没让篮网取得过一次领先,并在半场建立了两位数的分差。从1比3落后开始连扳两场,最后决战也在布鲁克林,占尽优势的篮网却在关键一战却没人能够挺身而出,队中最好的投手乔·约翰逊更是如同梦游,如此状态的篮网无疑挡不住公牛的铁蹄。

  首轮唯一一组打满七场的系列赛结束,也宣告季后赛第二轮的到来,刚刚晋级的公牛将马不停蹄赶往迈阿密,挑战卫冕冠军热火,而步行者和尼克斯则将带来另一场东部半决赛。西部方面,雷霆遭遇灰熊,马刺对阵勇士。

  讽刺

  投入前五球队

  仅热火破首轮

  篮网管理层本赛季为德隆、洛佩斯招来了乔·约翰逊、杰拉德·华莱士等明星级帮手,然而却在季后赛首轮出局,这多少有些令人意外,毕竟汇集如此多的明星给球队带来了不小的薪金压力,让球队愿意承担这样压力的,正是夺冠的动力,没想到他们仍是离冠军如此之遥远。

  在本赛季的球队薪资排行榜上,篮网以8750万美元高居第二,下赛季更是会达到8900万升至联盟第一,虽然俄罗斯老板普罗科洛夫不差钱,但他无疑是花了不少冤枉钱:拿着球队最高工资的乔·约翰逊在昨天的关键战役上场38分钟,14投仅2中,如果说约翰逊在常规赛发挥还不错,那么让亨弗里斯拿上千万合约,实在是有点乱花钱了。

  花了大钱却见不到大场面,篮网并非个例,薪资过亿美元的湖人同样折戟首轮,而本赛季联盟工资最高的五支球队,也只有热火晋级了季后赛第二轮,魔术和76人甚至连东部前八都没杀进。

  重庆晚报记者 李卓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