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8轮 > 上海东亚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两次助攻埃杜梅开二度 宏运客场击败东亚

2013年05月06日15:43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詹姆斯两次助攻,埃杜梅开二度!5月5日晚,凭借外援詹姆斯和埃杜的惊艳发挥,辽宁宏运足球队在客场以2∶1击败上海东亚队。本赛季至今三赴上海,辽宁队终于带回一场胜利。中超联赛8轮战罢,辽宁队3胜4平1负,稳居积分榜第5位。

  本轮赛前,辽宁队饱受伤病困扰,肇俊哲、詹姆斯、张野、杨宇均有伤在身,不过肇俊哲和詹姆斯昨晚还是带伤首发。

  虽为中超新军,但东亚队前7轮过后战绩不俗。昨晚一役,东亚队借助主场之利,打得积极主动。依靠娴熟、默契的配合,东亚队逐渐占据场上主动。

  不过有埃杜、詹姆斯等强力外援,辽宁队并不愁破门得分。此前7战,埃杜、詹姆斯、特里夫诺维奇共为辽宁队贡献了11粒进球。本场比赛,埃杜和詹姆斯继续着上佳状态。第23分钟,詹姆斯头球回敲及时插上的埃杜,后者劲射破门。

  不愁破门,愁防守。本轮赛前,辽宁队虽有13粒进球,却也有10粒失球。昨晚挑战东亚队,辽宁队的比赛目标之一就是在防守端少犯错误。遗憾的是,辽足的球门昨晚再次洞开。第40分钟,东亚队的朱峥嵘头球建功。

  比分领先,随后被对手扳平,近8场比赛,辽宁队一次次重复着这样的比赛场面。难能可贵的是,形势危急时刻,埃杜和詹姆斯再一次挺身而出。第48分钟,詹姆斯前场断球,随即妙传右侧插上的埃杜,后者冷静推射得手。

  综观整场比赛,辽宁队昨晚赢得十分清晰——两次助攻、两次得分,詹姆斯和埃杜主宰了比赛。日前,辽宁队曾两赴沪上,分别挑战上海申花队和上海申鑫队,结果先后以2∶2、1∶1战平对手。 8轮比赛,辽宁队共打进15球,其中外援斩获13球。毫无疑问,接下来的比赛辽宁队还得依赖詹姆斯、埃杜等外援的强势发挥。

  5月11日,辽宁队将在主场迎战另一匹“升班马”武汉卓尔队。联赛8轮过后,卓尔队2平6负尚无胜绩。主场对阵弱旅,辽宁队11日若能沉稳发挥,赢得连胜并非难事。

  □本报记者/朱才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