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周刊:袋鼠宣战复仇里皮 国安对手核心迷失

宣战恒大·袋鼠欲报世界杯之仇
2/26

宣战恒大·袋鼠欲报世界杯之仇

2013年05月07日22: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晓瑞 雪舟 王辉 科斯塔

  【头条新闻】宣战恒大·袋鼠欲为主帅复仇

  作为广州恒大的下一个亚冠对手,澳超新王中央海岸并没有表现出惧怕的态度,反而充满极强的挑战欲望。“我确信球队可以把晋级希望保留到第二回合!在首回合主场赛后,要确保我的队伍能够保持活着的状态!”中央海岸主席查尔斯沃思表示称。

  查尔斯沃思之所以有如此强的争胜心态,与该队主帅阿诺德的遭遇颇有关系。论起阿诺德和里皮的江湖恩怨,还要追溯到2006年德国世界杯。因为正是里皮,终结了他和他的澳大利亚队的大好前程。在1/8淘汰赛中,作为希丁克的助手—当时的澳大利亚国家队助理教练,阿诺德亲历了祖国男足同意大利队的较量。比赛最后时刻,格罗索为意大利队争得一个极具争议的点球。托蒂一蹴而就,破门绝杀,击碎了阿诺德和澳大利亚队的8强梦。

  “广州恒大队的工资总额大约是中央海岸队的100倍,但我们不会被恒大队所吓倒!我相信我们会给自己一个很好的说明,我确认球队在第一回合主场比赛后,能够保持晋级的希望!”查尔斯沃思说道。(搜狐体育 王晓瑞 撰稿)

(责任编辑:王晓瑞)

     跳转至: 页 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