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周刊:袋鼠宣战复仇里皮 国安对手核心迷失

转会欧洲叫停·一致对外PK恒大
3/26

转会欧洲叫停·一致对外PK恒大

2013年05月07日22: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晓瑞 雪舟 王辉 科斯塔

  【新闻延伸】转会欧洲叫停·一致对外PK恒大

  相比较中央海岸队主席的话语,澳超冠军队也开始铺行一系列具体措施。其中,最关键的一步就是叫停部分球员的转会。该队后防大将塞恩斯布里,在此前已收到了来自英冠博尔顿俱乐部56万英镑的报价,除此之外,来自瑞士的巴塞尔向其发出了邀请,这位年轻的中后卫极有可能将离开球队。

  不过,按照中央海岸队高层的意见,球员的夏季转会必须要延期进行。根据澳洲方面的消息,塞恩斯布里很可能要在5月24日完成同巴塞尔俱乐部的谈判。此外,该队门将马特•瑞恩、前锋埃比尼也将推迟前往法甲里尔队的谈判。总而言之,面对即将到来的亚冠1/8淘汰赛,中央海岸谋求最强阵容,摆出一副大决战的架势。

  “把握住每一个机会,在竞争中付出努力,这意味着我们要保持一套完整的阵容用于决战。我希望能够有15000名观众到场助威,这将是一个庞大的场面!” 面对广州恒大的挑战,查尔斯沃思豪气万丈。(搜狐体育 王晓瑞 撰稿)

(责任编辑:王晓瑞)

     跳转至: 页 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