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8轮 > 江苏舜天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胜富力结束6轮不胜 6月二次转会换谁成疑问

2013年05月07日02: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懒猫

  晚上6点多,阴沉了一天的南京,飘起了丝丝细雨,奥体中心已有不少球迷陆陆续续进场,由于上一场在亚冠小组赛最后一张比赛中领到红牌,舜天主力左后卫任航身着休闲服随球迷走上了看台,“没事,相信他们能拿下比赛。”任航脸上露出一丝微笑,但还是能从他的眼里看出,他很想站在熟悉的场地上,与队友一同奋战。

  好在队友们没让任航失望。2:0,没有任何跌宕起伏的过程,江苏舜天主场轻松拿下对手广州富力,同时也结束了联赛6轮不胜的尴尬境遇。

  “富力是一支强队,赢球很高兴。”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前段时间一直紧锁眉头的德拉甘终于露出了微笑,在球队经历了一个低潮期之后,他看到球队正在回归正轨,“虽然之前6场没有取得一场胜利,但是球队在之前的比赛中战平了长春,而在亚冠最后一轮比赛中,队员一直拼到最后赢下仙台,没有取胜,但给我们积累的信心,”当然,在接下来没有亚冠的日子里,德拉甘也相信,球队能越踢越好。

  不过,当球队以一场胜利逐步走入正轨的同时,球队又将面临一个大难题,达纳拉赫在即将到来的联赛间歇期回到球队,而此刻也是各个球队选择更换外援的时机,球队是否会换掉目前球队中的一名外援来迎接达10的回归?球队究竟换谁成为俱乐部的大难题。

  一个是目前球队中进球最多的萨利赫,一个是曾经达纳拉赫的最佳拍档耶夫蒂奇。

  其实,俱乐部和德拉甘也十分纠结。“打仙台之前,我们已经多长比赛没有进球,其实,我们也考虑过更换前锋,但现在把这个问题放到了二次转会的时候,”至于换谁,俱乐部和德拉甘都表示,要看球员到时的状态,“如果,达纳拉赫经过恢复能回到之前的水平,我们肯定会用他。”不过,摆在球队面前的一个不争事实便是,达纳拉赫已经有6个月没有进行正规训练,“一上来便参加高强度的比赛,是对他的不负责。”俱乐部某高层表示,“而且他现在恢复到几层我们还不清楚,如果盲目的换他,这也是对我们球队,对球迷的不负责。”

  当然,达纳拉赫自己心里也很清楚目前的状态,他告诉记者:“我现在能不能比赛还是个问题,要看这段时间的训练情况。”

  最终俱乐部和德拉甘会给出如何答案,只有等到6月底才能见分晓。 (搜狐 懒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