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世锦赛|2013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2013斯诺克世锦赛诸强争霸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庞卫国:霍金斯决赛无遗憾 输球只因火老师太强

2013年05月07日03: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马库斯

  北京时间5月7日凌晨,2013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进行了决赛的争夺,在第四阶段比赛中,英格兰天才球手,“火箭”奥沙利文继续出色的发挥,以18-12击败“沉默杀手”霍金斯,成功卫冕世锦赛冠军。央视体育频道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现场直播,资深斯诺克解说姜毅带来了精彩评述。

  第四阶段首局开始,双方仍旧没有贸然进攻,姜毅认为现在奥沙利文领先5局,有资本打稳一下,反倒是霍金斯需要尽可能的抓住上手机会进攻。霍金斯在第一局打出了好几次高质量的击球,姜毅认为经过不到2个小时的休息,他的状态似乎返回来一些。庞卫国也认为,霍金斯这场决赛准备的非常不错,而且调整行之有效。

  在第27局比赛中,霍金斯又一次拿到了赢球的机会,庞卫国认为霍金斯现在坚定了进攻的决心,没有什么心理的压力,反而打得比第三阶段更加自如。姜毅则认为,霍金斯选择将难打的球都留给了奥沙利文,尽量使自己涨分的同时给对手带来了困难。在第28局比赛中,霍金斯继续进攻,庞卫国认为他已经火力全开,这下奥沙利文将面临很大的麻烦。不过奥沙利文还是利用了对方的一个小失误,开始上手进攻,庞卫国认为奥沙利文的专注度是非常好的,只要他能够进攻,就不会给对方太多机会。

  姜毅在点评比赛时认为,奥沙利文拿下了第28局,如果霍金斯想要夺冠,只有打奥沙利文一个6-1,但这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同时他还说,两人迄今为止四个阶段前4局都是2-2,而且速度还是比较快的,看来双方应该很快就能分出胜负,庞卫国则认为还是要看下半段上来霍金斯的状态如何,因为现在来看霍金斯还没有放弃的意思。

  第30局比赛,奥沙利文只要获胜就能卫冕冠军,庞卫国认为他现在可能也会有一些心态上的微妙变化,而霍金斯想要获得进攻先手恐怕要用一些非常规的方法去打。虽然奥沙利文打中了一个很难的长台,但庞卫国认为,他的主要目的还是防守,在比赛初段的进攻也是以能够防守为基础而进行。

  最后阶段,奥沙利文找到了机会连续得分,庞卫国评论说霍金斯的状态不能说不好,只是他遇到了过于强大的奥沙利文,但这次世锦赛决赛,他也没有什么遗憾了。姜毅也表示,不能忘记沉稳的霍金斯,他在决赛中的表现,也足以赢得奥沙利文的尊重。(搜狐体育 拉马库斯)

相关新闻:

·奥沙利文18-12霍金斯成功卫冕 五夺世锦赛桂冠
·奥沙利文:苛刻要求自己 未决定下赛季是否参赛
·奥沙利文:现在很懒 付钱请我才可能去中国比赛
·火箭世锦赛赢25万镑 积分榜塞尔比居首小晖第10
·17天31战15人55次轰单杆破百 奥沙利文独揽13杆
·火箭十大经典胜利:决胜局轰满分杆 狂胜丁俊晖
·奥沙利文生涯十大纪录 超级联赛十冠最年轻冠军
·世锦赛40搞怪表情 奥沙利文普京逗你没商量(图)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