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德里赛拉奥尼奇险胜劳模 阿尔玛格罗收退赛礼

2013年05月07日06: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万筠

  北京时间5月7日,总奖金为4,303,867欧元的ATP马德里大师赛结束正赛首日较量。男单首轮,12号种子、加拿大新星拉奥尼奇凭借关键的一次破发以7-5/7-6(5)艰难战胜俄罗斯老将达维登科,11号种子西班牙名将阿尔玛格罗6-4领先时收到德国选手卡姆科退赛礼,与他们一起晋级第二轮的还有日本新星锦织圭、保加利亚天才季米特洛夫等好手。

  12号种子、加拿大新星拉奥尼奇在本赛季取得了17胜6负的成绩,拿到了1个冠军,职业生涯的冠军数量已经为4个。首轮比赛,拉奥尼奇迎战31岁的俄罗斯老将达维登科,这是双方职业生涯的首场交锋,后者在本赛季取得了13胜11负的成绩,尚没有冠军进账。

  今天的比赛中,拉奥尼奇送出了6记ACE,化解了对手的两个破发点,在自己觅到的5个破发点中,拉奥尼奇把握住了关键的一次,在用时1小时38分钟后以7-5/7-6(5)艰难战胜达维登科,晋级第二轮。下一轮,拉奥尼奇将迎战西班牙名将沃达斯科。

  27岁的西班牙名将阿尔玛格罗在今年虽然赢得了22场胜利,但至今没有一个冠军,世界排名已经跌出前十,来到第12位。本次比赛,11号种子阿尔玛格罗在首轮迎战资格赛球员卡姆科,这位德国新人首盘以4-6告负,第二盘突然受伤,最终退出了比赛,阿尔玛格罗轻松晋级第二轮。

  日本新星锦织圭与奥地利老将梅尔泽的比赛同样很受关注,两人曾在2009年的奥地利赛有过之前唯一的一次交锋,当时锦织圭苦战三盘告负。此役,锦织圭无论在发球还是底线进攻都好于对手,完全掌控了比赛的主动权,最终以6-3/6-2成功复仇,挺进第二轮。此役,锦织圭三次破发机会全部把握住,并且成功化解了梅尔泽的两个破发点。

  其他场次比赛中,保加利亚天才季米特洛夫以6-2/6-4西班牙选手贾维尔,荷兰选手哈塞以6-3/6-7(6)/6-2力挫乌克兰新星多尔戈波洛夫,德国选手梅耶尔以6-2/6-7(3)/6-4战胜澳大利亚选手马托塞维奇,南非大炮安德森以两个6-2轻取加拿大选手杰西,波兰新星扬诺维茨以6-3/6-4击败美国名将奎雷伊,乌兹别克斯坦的伊斯托明以6-3/6-2横扫比利时选手马里塞,西班牙选手特拉弗尔以2-6/6-4/6-2逆转同胞菲-洛佩兹,入围第二轮。(搜狐体育 万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