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8轮 > 北京国安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泰球员怒斥卡洛斯该打 将遭队内停赛或被裁掉

2013年05月07日07:55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一板凳激起千层浪!5日晚,亚泰客场0比2完败在国安脚下,输球的同时又曝出了李树斌和巴西外援卡洛斯将帅失和的消息。比赛中场休息时,一向儒雅的李帅竟然用板凳砸了卡洛斯……

  8轮不胜,主帅怒向外援,内忧必有外患,如今亚泰“虚火”上升,昔日中超冠军何时能走出低谷?

  “板凳门”·内幕

  面对挑衅儒帅也怒了

  更衣室是球队最神秘的地方,这里有不可挑战的权威。当年红魔曼联更衣室就爆发了著名的“飞鞋门”,贝克汉姆眉梢受伤。这样光怪陆离的情节,如今也发生在亚泰身上。

  “飞鞋门”重现,亚泰更衣室内到底发生了什么?昨日,本报记者联系到亚泰主帅李树斌、部分球员和俱乐部工作人员,从他们口中得知了事实真相及部分过程。

  被换下导致不满

  5日晚亚泰客场与国安之战,李树斌在第38分钟就作出了第一次换人调整,伊萨克换下卡洛斯。换人时间有点早,而且是两名同胞之间的换人,这令卡洛斯怒不可遏。巴乙金靴走下场时面向主帅喋喋不休,很显然是足球场上最普遍的垃圾话。

  在经过李树斌面前时,巴西人还做了一个挑衅的动作,手臂上扬甩了一下。比赛正在进行中,李树斌没有搭理卡洛斯,只是挥了一下手,让其赶紧下场。

  被砸后独自回酒店

  中场休息,李帅第一个回到更衣室,当时大部分球员还没有回来。一脸郁闷的卡洛斯不仅没有认错,而且居然冲主帅吼了起来。作为亚足联讲师,李树斌英语水平不错。听懂卡洛斯的怒吼后,儒帅也在瞬间怒了,顺手抄起身边一张凳子砸了过去,卡洛斯伸手一挡,凳子掉在地上。这一幕被陆续回到更衣室的队员、教练目睹。据知情人士透露,板凳砸过去,巴西人顿时蔫了下来,没有继续撒泼。下半场开始后,闷闷不乐的卡洛斯独自一人返回酒店。

  “板凳门”·口水

  “从没看过李导发那么大火”

  师傅对弟子动粗,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儿。弗格森当年飞鞋贝克汉姆,如今小贝仍对爵爷毕恭毕敬。亚泰历史上也有过类似事情,当年甲B赛场,20岁出头的杜震宇对被换下不满,而遭到时任主帅殷铁生怒踹,但这丝毫没影响二人的师徒感情。

  大度李树斌为卡洛斯开脱

  赛后,李树斌在接受记者询问时,坦承确有其事。“批评教育已经没用,就要教训教训他,其实也没有真砸到他,都过去了。”

  对于冲突导火索的那次换人,李树斌解释:“当时我们比分落后,卡洛斯跑动和防守都不积极。我们要加强进攻,就要派上体能更好、跑动范围更大的伊萨克。”8轮不胜,李帅也有些急火攻心,他一如三年前的惯例自揽全责,“球队不胜我有不可推卸的责任,队员们已经很努力了,发挥也越来越好,胜利迟早会到。”

  至于犯了大错的卡洛斯,李树斌消火后甚至为他开脱,“巴西球员都比较情绪化,有时会失控。我理解他的举动,他本身就是一位性格球员,如果被换下,扔毛巾、踢矿泉水瓶都可以接受,但耍大牌不行。无论怎样,都必须服从主帅,这是最基本的。”

  球员声援李导称卡洛斯过分

  昨晚,亚泰大部队返回长春。所有球员都认为卡洛斯的做法实在有些过火,“就是再大牌的球员被换下,你可以不满,但也不能骂主教练吧,太过分了。”

  有球员透露,换下卡洛斯没有问题。本来联赛伊始就是伊萨克打主力,但卡洛斯进了恒大一球后,出场欲望很强,可惜他体重严重超标(身高1.88米,体重近100公斤)。一队员表示:“他在场上根本跑不动,和他配合也比较费劲,没想到换下场还火了。”

  昨日有媒体爆料称,事后有亚泰球员义愤填膺:“如果卡洛斯敢对李导动手,我们会打得他爬不起来。”不过本报记者了解到,大多数亚泰队员都比较冷静,“相信卡洛斯不敢怎么样,要是真有什么,教练一定不会吃亏,有大家伙儿在呢。”还有人说:“当时我们吓坏了,从没看过李导发那么大火。”“

  俱乐部处罚结果未出台卡洛斯有可能被裁

  虽然“板凳门”被媒体曝光并发酵,但亚泰俱乐部暂时没有作出官方回应,正处于对此事的调查阶段。据了解,卡洛斯很可能遭到俱乐部重罚。

  挑衅主帅权威,耍大牌,这是俱乐部最不能容忍的恶行。卡洛斯被换下场对主帅恶语相向,甚至在更衣室仍不肯收敛。按照惯例,巴西前锋将遭到重罚,除了经济上的,可能还会被队内停赛。如果接下来卡洛斯仍没有悔改或对球队的贡献,不排除二次转会期被裁的命运。

  ■劣迹性格前锋曾劣迹斑斑

  赛季初,亚泰直到最后一刻才决定引进卡洛斯,除了考虑到他状态较差、体重超标等因素,主要还是缘于这位巴乙金靴性格顽劣,难以管理。据了解,卡洛斯此前在K联赛全北现代效力期间,就有过打架和酗酒行为。亚泰与卡洛斯商谈合同时,已经向其明示了针对球员违纪的处罚规定。

  ■相关

  青岛外援要揍主帅张外龙

  无独有偶,本轮中超还有一名外援向主帅发火,行为甚至比卡洛斯还恶劣。他就是青岛中能外援莫拉德,这名外援赛后居然要揍韩国籍主帅张外龙。

  中能主场与绿城的比赛进行到第70分钟,莫拉德换下朱建荣,第87分钟,莫拉德又被卡里莫夫换下。一般来说,这种换人对球员来说是很难接受的,莫拉德显然也是这样认为的。赛后莫拉德的情绪显得非常激动,当张外龙走进更衣室时,莫拉德用力地把球鞋扔到墙上,吓了队友一跳。而当张外龙主动向其伸出手试图安慰他时,他却冲向了张外龙,摆出了一副打架的架势,好在被队友拉住,才避免了一次球员教练打架情况的出现。

  事实上,张外龙这一次换人确实很“诡异”,圈内人士也质疑张外龙和“把兄弟”、绿城主帅冈田武史打默契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