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泰山压顶小土豆遭殃 内特倒地嘴唇飙血(图)

1.两人同时抢球
1/7

1.两人同时抢球

2013年05月07日08: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壹昂

  北京时间5月7日,热火坐镇主场迎战公牛,这是热火第7次在季后赛舞台上遇上公牛,他们在季后赛所遇到的球队中数公牛的次数最多。本赛季常规赛热火和公牛交手4次,双方各取2胜,公牛在主、客场均战胜过热火,热火的27连胜势头正是公牛终结的。

  第二节比赛进行到末段,热火由詹姆斯和韦德抢断发起进攻,打出了一波攻势。但是公牛是一支有血性的球队,他们对于球的拼抢非常专注。热火队米勒三分出手不中,不过球掉到查尔莫斯手中,后者试图快速出手,但被诺阿一巴掌拍了出去。

  球落到了詹姆斯和“小土豆”的身边,两个人都奋不顾身地鱼跃冲过去抢球。身材相对灵活的内特率先抢到了球,但詹姆斯此时已经无法控制自己的身体,重重压在了小土豆的身上。詹姆斯的身体强壮是除了名儿的,这一下压的可不轻。内特的嘴唇被压破了,在场边进行了简单的治疗后,拿毛巾捂着流血的嘴唇走回了更衣室。

  半场比赛结束,公牛和热火战成37平。

(责任编辑:杨凯)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