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第二轮热火VS公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火连胜在公牛面前皆浮云 再次终结你没商量!

2013年05月07日10: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热火0-1公牛 詹姆斯挑战诺阿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5月7日,随着罗宾逊在比赛最后时刻连续两记关键球命中,公牛以93-86击败热火赢得季后赛第二轮首战的胜利。对于热火来说,他们的输球并不仅仅是失去了第一战先声夺人的机会,他们曾经在常规赛创造的27连胜就是被公牛终结的,而好不容易热火从常规赛最后阶段再到季后赛首轮再度创造12连胜,却还是在季后赛当中再度被公牛击垮。

  热火三巨头无法呈现集体爆发的状况并不让人意外,因为公牛以防守见长,而且内线防守恰好就是他们全队最强的区域,于是才出现了波什遭到公牛围堵的状况。除此之外,上半场的詹姆斯仅拿到2分入账,这也成为热火进攻端上无法打开的主要原因之一。不过“皇帝”在进入到下半时之后的疯狂开火,为热火重新稳住局面。

  即使是热火被认为是联盟当中内线实力最弱的球队,但他们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都没有在这方面出现失守的状况,原因在于热火严密的团队篮板策略,硬生生将公牛的内线挤出到外面,从而创造抢篮板的机会。只是比赛的转折点开始在比赛最后时刻出现,在比赛还有2分3秒时,贝利内里的跳投不中,诺阿直接挺入到篮下直接抢下进攻篮板,为公牛赢得了二次进攻的机会,他将球传到外线的罗宾逊手里,后者再将球传给右侧底角的贝利内里,这名意大利射手三分命中帮助公牛将比分追成86平。

  对于公牛来说,缺少罗斯已经让这支球队少了一个轴心骨,但邓和辛里奇的受伤让球队更是雪上加霜。不过这支球队并不缺少妖刀,罗宾逊在关键时刻一次面对查莫斯的后撤步跳投,外加面对阿伦的防守时迅速切入上篮得分,成功公牛打破僵局的最佳利器。反而是热火在比赛最后阶段的防守出现疏漏,因为公牛当前的阵容当中,唯一具备持球个人单打的外线球员就只剩下罗宾逊和巴特勒,巴特勒由詹姆斯一个人单防足矣,而罗宾逊非常灵活,如此让对方拥有一对一的单打机会显然是引火上身。

  在季后赛首轮的厮杀当中热火横扫雄鹿,这也是实力的象征。不过这支球队从4月29日打完首轮最后一战至今,总共有一个多星期的时间没有打正式比赛,这似乎让热火放松了警惕,导致了他们在与公牛之战当中似乎出现了状态上的松懈。从詹姆斯的慢热,再到他们最后时刻的防守强度忽然松懈下来,就能看到热火似乎慢慢脱离赢球的紧张感。

  要知道,他们的对手可是公牛。这支球队曾经在常规赛终结了热火轰轰烈烈的27连胜,到了季后赛的这个时候,再度终结热火的12连胜,芝加哥人恐怕会是热火王朝时期当中最具威胁的对手。

  (搜狐体育 时光)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