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 中国女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女排获世俱赛参赛资格 用冠军为三外援饯别

2013年05月07日10:27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北京时间5日晚,2013年女排亚俱杯赛在越南多乐落下帷幕。郎平率领的广东恒大女排在决赛中虽小遇考验,但仍以3∶1力克哈萨克斯坦泽蒂苏队,六战全胜的同时首次夺得亚俱杯的冠军。这场胜利也让恒大女排成为继天津女排之后第二支获得世俱赛参赛资格的中国球队,她们将代表亚洲参加今年10月在瑞士苏黎世举行的世界女排俱乐部锦标赛。

  尽管泽蒂苏队拥有多名哈萨克斯坦新老国手,但综合实力和技术细腻程度均与恒大女排有一定的差距。恒大女排此前五战不败且一局未失,可以说是士气高涨,这也让她们上来就占据主动,以25∶18、25∶17连下两城。背水一战的泽蒂苏队在第三局利用恒大失误增多的机会以25∶23艰难扳回一城,但实力上的差距还是让她们以16∶25丢掉第四局,总比分1∶3败北,成就了恒大女排俱乐部史上首个亚俱杯冠军,也让郎平的执教荣誉簿又增添了光辉的一笔。

  斩获冠军的恒大女排成为本次比赛最大的赢家,除了将冠军奖杯收入囊中,单项奖上也是多点开花。此外,恒大女排还获得了代表亚洲参加今年世俱赛的资格,她们将在10月奔赴瑞士苏黎世,与来自欧洲的土耳其瓦基弗银行、非洲的肯尼亚狱警、南美洲的巴西联合利华等世界强队展开争夺。

  恒大女排是第二支获得世俱赛参赛资格的中国球队,也是中国第一支进军世俱赛的纯职业化女排。这个冠军是给即将离队的三位外援最佳的饯别礼。昨天回到广州的郎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三名外援已经确定都不会留队,世俱赛的时候将引进新的外援,至于世俱赛日程具体如何安排,还要与俱乐部老板商量后再决定。明天,广东恒大俱乐部将为郎平举行欢送会,为这位即将要到国家队上任的主帅壮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