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第二轮热火VS公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公牛首发薪资总和不及3巨头 掀翻热火之人114万

2013年05月07日10: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热火0-1公牛 詹姆斯挑战诺阿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5月7日消息,热火和公牛这对儿老冤家会师东部半决赛,结果令很多球迷都意想不到的是,热火在主场以86-93不敌公牛,大比分0-1落后。

  热火本赛季的薪资总额达到了8377万美元,排名全联盟第4位,仅次于洛杉矶湖人、布鲁克林篮网和奥兰多魔术队。热火的薪资投入主要用在三巨头身上。其中,詹姆斯-詹姆斯和克里斯-波什本赛季的薪水均为1755万美元,韦德则为1718万美元,另外首发出战的哈斯勒姆和查尔莫斯本赛季的薪水分别为406万美元和400万美元。也就是说,热火的首发阵容薪水总额高达6034万美元。

  公牛的薪资构造相对比较合理,球队只有三位球员年薪在千万以上,除了罗斯之后,另外三位千万先生分别是内线的布泽尔和诺阿,以及外线的洛尔-邓。不过目前的公牛遭遇严重的伤病困扰,罗斯缺席了整个赛季常规赛,而季后赛出场的概率几乎为零。球队核心前锋洛尔-邓也因为伤病缺席了与热火系列赛的首场比赛,辛里奇也因伤缺战。

  缺兵少将的锡伯杜,在与热火队的比赛中,只能祭出诺阿、布泽尔、贝里内利、罗宾逊和吉米-巴特勒的首发阵容。在这套阵容当中,只有诺阿(1130万美元)和布泽尔(1500万美元)的年薪在千万以上,贝里内利为195万美元,罗宾逊为114万美元,巴特勒为106万美元。公牛首发薪资总额仅为3045万美元。也就是说,公牛的首发五虎的总薪资还不及热火三巨头的年薪之和。

  虽然公牛队首发五虎的薪水看起来有些“寒碜”,但他们却爆发出了惊人的能量,正是目前的这套阵容在季后赛首轮系列赛中击败了布鲁克林篮网队,也同样是这五个人在半决赛首战中掀翻了卫冕冠军热火队。

  (搜狐体育:晨晨)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