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郎平率队亚俱杯上全胜折桂 恒大女排首进世俱赛

2013年05月07日11:33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作者:陈雯韵
原标题 [郎平率队亚俱杯上全胜折桂 恒大女排首进世俱赛]

  2013年第14届女排亚俱杯在越南多乐落下帷幕,郎平率领恒大女排一路披荆斩棘,在经历了四局激战后,以3:1的比分力克哈萨克斯坦泽蒂苏女排,凭借六战全胜的佳绩荣登亚洲之巅。同时,恒大球员在单项评选中独揽5项大奖:徐云丽荣膺最有价值球员(MVP),同时收获最佳拦网奖;主攻周媛获得最佳发球奖和最佳扣球奖;而张娴当选最佳自由人。

  夺冠后,中国排协向恒大女排发出了贺信,对恒大女排首次参赛即夺冠表示热烈祝贺,同时,恒大女排也创造广东职业排球的历史最好成绩。

  恒大女排自2009年成立至今已逾四年时间,是国内惟一一支职业化俱乐部,此次参加亚俱杯比赛成为了恒大女排在洲际比赛舞台上的处子秀。回望亚俱杯赛程,恒大女排在B组比赛中依次是以3:0横扫伊朗吉提帕桑德、3:0大胜日本PFU蓝猫、3:0零封朝鲜425体育俱乐部,并且在四分之一决赛以3:0轻取泰国孔敬理念,半决赛以3:0再胜朝鲜425体育俱乐部晋级决赛。无论在小组赛还是决赛阶段,恒大女排都表现出了强劲的夺冠势头,收获了六战全胜的耀眼成绩。

  恒大女排用短短四年时间登顶亚洲巅峰,与俱乐部的完全职业化运营管理是密不可分的。2009年,许家印带领他的恒大集团以2000万“巨资”成立广东恒大排球俱乐部,并盛情邀请彼时执教美国女排国家队的郎平担任球队主教练,并引入众多国手建立班底,凭借着雄厚的企业实力和新颖的运营模式,使恒大女排从一诞生就走上了职业化的道路,成为了中国排球史上第一个完全采用企业化管理和职业化运营的俱乐部。恒大女排在4年的发展历程中实现了“四年三冠”的宏伟目标,同时,球队技战术,团体配合,比赛观赏性,深受球迷的欢迎。

  据悉,恒大女排夺冠后将晋级参加10月8日-13日在瑞士苏黎世举行的女排世俱赛。

  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