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凯尔特人快船酝酿交易遭吐槽 詹姆斯变身泰山

2013年05月07日14: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oy

  Hi,亲爱的网友们,又到了体坛吐槽时间,欢迎体育迷们能够踊跃参与。下面,我们来看看近期体坛有哪些奇闻趣事。

  曝凯尔特人快船酝酿惊天交易

 

  据ESPN记者爆料,凯尔特人正与快船队酝酿一笔大交易,绿衫军送出加内特、保罗-皮尔斯从快船队得到布雷克-格里芬、布莱索、小乔丹和巴特勒,同时里弗斯教练也会被挖走下赛季执教快船。

  网友吐槽:两个快退役的老将换青春年少的格里芬+乔丹?扫大街的老太太都不会同意的。

  詹皇泰山压顶小土豆遭殃

 

  摘要:继上次被篮网的华莱士踩脸之后,内特-罗宾逊似乎就成了悲催的代名词。公牛在与热火的东部半决赛进行到第二节末端时,詹姆斯和小土豆奋不顾身地鱼跃冲过去抢球。身材相对灵活的内特率先抢到了球,但詹姆斯此时已经无法控制自己的身体,重重压在了小土豆的身上。詹姆斯的身体强壮是除了名儿的,这一下压的可不轻。内特的嘴唇被压破了,在场边进行了简单的治疗后,拿毛巾捂着流血的嘴唇走回了更衣室。

  网友吐槽:泰山压顶。泰山是猩猩。哈哈。

  巴萨内讧皮克煽动全队炒比帅

 

  摘要:即使巴萨官方发言人曾经拿着数据来说比拉诺瓦比瓜迪奥拉有多么优秀,但比帅在巴萨更衣室里如今并不服众。虽然皮克状态下滑,但巴萨铁卫性格里喜欢对别人指手画脚的毛病可以一点儿没变。《点球点》今日爆料:皮克和比拉诺瓦之间存在着不可调和的矛盾,皮少甚至建议俱乐部炒了比拉诺瓦。

  网友吐槽:皮克兄弟,你现在是巴萨队里最没资格批评教练的人,你把你大部分的精力都用在了夏姐丰满的身体上了吧!把你卖了买弟媳和胡梅尔斯来巴萨又会是宇宙队了!

  成都裁判脱掉裁判服飞踹球员

 

  摘要:足球比赛中,球员围攻裁判不算新闻,但裁判打球员你见过吗?因为不能忍受球员的辱骂,执法成都城市甲级联赛的唐顺齐吼了一声“我不当裁判了”,便一脚飞踹对方……这一脚,让他付出了禁哨一年的代价。

  网友吐槽:中国球员技术末流,打骂裁判的本领却是世界第一。

  奥沙利文:付钱请我才去中国

 

  摘要:2013斯诺克世界锦标赛决赛最后一个阶段的比赛落下帷幕,最终奥沙利文以以18:12的比分战胜霍金斯,成功实现卫冕。赛后,关于下个赛季是否去中国参赛,奥沙利文也坦言:“我现在很懒,我不会去中国比赛,除非有人付钱邀请我。”

  网友吐槽:也许天才都是这种我行我速,让人有点捉摸不透的个性吧。

  日本足球宝贝吓你没商量

 

  摘要:经过今年2月份的一系列面试挑选之后,近日全日本大学生足球联盟(简称JUFA)评选出整个联盟13名可爱的大学生联赛足球宝贝。她们每个人将负责两所日本大学的足球联赛宣传工作。但从发布的照片来看,这次评选好像不是完全按照“天使外貌魔鬼身材“这一标准来进行的,质量有点参差不齐。不过萝卜白菜各有所爱,每个人的眼光差别也比较大。我们还是先来一睹这些“宝贝们“的风采。

  网友吐槽:日本的好妹子全都下海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