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第二轮马刺VS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荣登最新体育画报封面 出场时间堪比张伯伦

2013年05月08日11: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cific
 


  北京时间5月8日消息,勇士队的史蒂芬-库里成为了本赛季季后赛最耀眼的明星之一,他也一举登上了最新一期《体育画报》的封面,封面上的注释为“给史蒂夫-库里一英寸,他就能让勇士前进一英里。”

  库里本赛季的表现是现象级的,他一共投进了创NBA常规赛纪录的272个三分球,在季后赛首轮率领勇士以下克上淘汰掘金,半决赛首场对阵马刺又狂轰44分11助攻。“库里也许是我所见过最好的射手。”蒂姆-邓肯对库里如此评价。

  库里场均场均能贡献22.9分,排名联盟第7,而季后赛则上涨到27.1分,排名联盟第3,另外场均9.6次助攻在所有季后赛球员中排名第一。

  在输掉与马刺的首场比赛中,库里难以入眠。“凌晨4点半,我猜。”当被问到他那个晚上何时入睡时,库里回答,“你知道的,整场比赛都在我脑海中,我们有赢球的机会。”最终勇士以127-129双加时惜败。

  库里在那场比赛中打了57分56秒,也就是常规时间48分钟外加2个加时赛,他只休息了4秒,

  “我不太记得第一个加时赛的事情了,有点意识模糊,真的,但我记得我们在第二个加时赛的情况,我们领先直到最后一个球,我们犯下了错误,这也许是可以预见的结果,但我们一直和马刺绞杀在一起,我们有机会的。”库里说道。

  据数据统计分析,库里是非常可怕的第三节杀手,季后赛所结束的7个第三节比赛中,他一共46投32中,命中率69.6%,三分球26投19中,命中率65.3%,平均单节12.2分。而另外三节比赛命中率37.7%,三分球30%,得分14.8分。

  作为教练,很难把库里放到场下去,但疯狂不加节制地使用库里显然非常危险,57分56秒的上场时间简直就是张伯伦级别的。库里必须上场,但也必须尽可能多休息,平均一场出战43至48分钟就像是在走钢丝,勇士现在几乎就是库里一人的球队,当然这么说有些夸张,但如果没有库里,勇士只是一支平庸的球队,如何用好库里,将是摆在主帅马克-杰克逊面前的难题。

  (搜狐体育 pacific)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