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国女排集训|郎平挂帅中国女排 > 郎平挂帅女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郎平:女排参赛安排目前未定 广州四年如同在家

2013年05月08日13: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搜狐体育 陶冶 5月8日广州报道)5月8日上午11时,广州恒大女排为主教练郎平召开赴国家队上任欢送会,刚刚结束女排亚俱杯征程的郎平出现在了欢送会现场,与到场球迷热情互动。对于即将开始的国家队执教生涯,郎平坦言任重道远并且压力巨大,这也使得她在欢送会现场,恳请外界对其不要过于“热情”,而她自己也希望以一个轻松的心态去执教国家队。

  郎平此次上任国家队,一个成功的主要因素在于,恒大女排俱乐部愿意做出牺牲,让郎平以国家队和俱乐部“一肩挑”的方式执教,今天的欢送会上,当着恒大集团副总裁刘永灼的面,郎平由衷地表达了自己的谢意,“我记得四年之前恒大邀请我来的时候,办了一场盛大的见面会,现在我要去国家队,俱乐部又办了欢送会,今天又到场这么多热情球迷,要感谢恒大女排为促进中国排球职业化做出的贡献,同时也要对他们给我的支持表示感谢。”

  今天现场有近200名热情球迷赶来为郎平送行,据记者了解,甚至有从香港远道而来的铁杆级粉丝,目的就是为了看一眼自己的偶像郎平。众多球迷身着统一红色助威服,在现场打起“郎导挺你”、“加油铁榔头”等温情标语,这让主席台上的郎平情绪有些激动,“此时此刻,我的心里非常高兴,同时也觉得压力非常大,感觉任重而道远。我觉得还是得慢慢来,今天我马上就会回北京跟另外一拨孩子相聚,也希望能够慢慢把球队越做越好,大家都有一些耐心。”

  今天下午郎平将乘坐飞机从广州飞赴北京,明天中国女排将进行郎平上任之后的首堂训练课,这也是她们冲击里约奥运会迈出的第一步。今天女排面临繁重的比赛任务,包括国内两站比赛以及不久之后的瑞士女排精英赛,到目前为止都没有明确消息郎平是否会带队参加。“现在时间已经非常紧迫了,我到北京之后会和领导进行协商,现在我也不清楚下一步的具体日程,这需要进一步讨论。”郎平说。

  对于即将开始的国家队执教生涯,郎平希望能够全力以赴,尽可能在联合各方努力之下达到一个比较理想的效果。而对于即将离开的恒大女排俱乐部,郎平今天也多次强调,自己只是“暂时离开”,“在广州的四年给我留下了非常好的感觉,好像这里就如同在家一样舒服,恒大女排为职业联赛做出了很多贡献,特别是集团这种投入巨大却不求回报非常了不起,四年来只要我们需要什么都会全力支持,这让我非常感动。我在这里的四年非常开心,很快还是会回来的。”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

://news.sohu.com/upload/pop/mytag.min.js' type='text/javascri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