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爵爷十大憾事:无缘第三座欧冠 错失无数球星

1/10

2013年05月08日22: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考拉

  北京时间5月8日下午,曼联官方宣布主教练弗格森将在本赛季结束后正式退役,执教曼联26年时间里,弗爵爷为红魔带来了大大小小38座冠军奖杯,其中包括13座英超冠军和2座欧冠冠军。而在发掘球员方面,弗爵爷也培养出一批批的天之骄子,包括“92黄金一代”和小贝、C罗和鲁尼等人。但传奇如弗格森这样的人物同样有不少遗憾之事,其中便包括弗爵爷梦寐以求的第三座欧冠奖杯。

  01.未实现全方面超越利物浦:

  在2010-11赛季夺得队史第19座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之后,曼联就成功的超越了利物浦成为英格兰国内赛场的新霸主,但在欧冠赛场,利物浦5座冠军奖杯,而曼联则仅有3座,第一座是在1968年获得,另外两座分别是在弗爵爷带领下,在1999年和2008年获得。在欧冠赛场,夺得5次冠军的利物浦仍是英格兰俱乐部中最优秀的,这一点让即将退休的弗爵爷十分遗憾,遗憾未能全方面的超越死敌。

(责任编辑:缑建臻)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