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蓝军握两优势进欧冠 枪手PK热刺或遭保级队阻击

2013年05月09日05: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坐镇斯坦福桥以2-2的比分结束与热刺的补赛,对于蓝军切尔西来说,这不是最好的结果,当然也不是最坏的结果。对热刺3分的领先优势意味着蓝军还有一次犯错的机会,而对于热刺和阿森纳来说,他们在未来的两轮必须保证全胜才有可能期待最理想的结果。

  出战热刺之前,切尔西在与曼联之间的一场强强对话中已经取得胜利,这使得蓝军超越阿森纳重新占据了联赛第3的宝座,对于切尔西而言,只要保持对于枪手或者热刺的领先,这就能确保主动权掌握在自己的手中,不必看对手的脸色。对阵热刺的比赛,蓝军原本有望将对手三阵出局,切尔西在比赛进入到80分钟之前都保持着2-1的领先优势,如果不是主裁判的误判,让阿德巴约在越位位置上完成了助攻,蓝军很有可能在主场战胜对手,并且提前两轮确保自己的欧冠资格。

  当然结局没有如果,2-2的比分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结果。本轮补赛过后,切尔西的积分为69分,领先阿森纳2分,排名第3。热刺积66分,落后阿森纳1分排名第5。最后两轮比赛,三支球队之间没有直接对话的机会。本周末的比赛,切尔西将赴客场挑战阿斯顿维拉,热刺客场面对斯托克城,阿森纳则在主场迎战维冈竞技。从三个对手的实力和表现来看,斯托克城和阿斯顿维拉都属于无欲无求型的对手,没有保级的压力,也没有争取欧战资格的任务,心态较为放松。阿森纳的对手相对难缠,维冈距离保级还有3分的差距,他们还需要在最后两轮保证全胜才有可能继续留在英超,考虑到维冈竞技过去两个赛季保级的疯狂表现,可以预见,阿森纳是有可能在本周末掉队。

  如果三支球队能够在第37轮过后顺利过关,那么对于切尔西来说就相对有利,即便热刺欲切尔西同分,但蓝军的进球数和净胜球优势十分明显,热刺几乎无法在这个条件上超越蓝军。而如果下一轮积分的形势没有变化,那么阿森纳与热刺的欧冠资格之争就将延续到最后一轮。最后一轮切尔西将在主场迎战硬骨头埃弗顿,热刺主场面对桑德兰,阿森纳的对手则是另外一支保级球队纽卡斯尔。相对而言目前排名第4的阿森纳可能犯错的机会相对较大,而切尔西相对保险,热刺则需要保证自己不犯错的情况下看两个对手的脸色。

  赛后《每日邮报》在分析本赛季的欧冠资格争夺形势时表示:“毫无疑问,这将是无比刺激的一次欧冠资格争夺。三支球队之间的差距非常微小,任何一场比赛的失利和丢分都有可能改变球队整个赛季的命运。对于切尔西来说,目前主动权掌握在他们的手上,至少,蓝军拥有积分相同时的净胜球优势。相对而言,阿森纳的赛程和未来两轮的对手比较难对付,这是欧冠资格争夺唯一的悬念。”

  (搜狐体育 罗汉)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