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专家为火箭推荐新秀 重点选内线可挑小加内特

2013年05月09日09: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真果果
CJ-莱斯利,资料图 

  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休斯顿火箭在季后赛首轮2-4被雷霆淘汰,接下来他们的任务就是在选秀大会上挑一些能帮助球队的球员。美国媒体今天也分析了火箭在选秀大会上的需求,在他们看来有“小狼王”之称的CJ-莱斯利是最好的选择。

  2013年选秀大会火箭只有第二轮4顺位一个选秀权,如果不进行选秀权的交易,火箭队今年夏天补充新秀的机会并不多。莫雷被认为是选秀大会上最出色的总经理,这几年他没少在选秀大会上捡到宝贝。

  美国权威选秀网站《Draftexpress.com》 预测火箭届时可能会选择一名控球后卫,这就是来自北卡的控球后卫洛伦佐-布朗。但是美国篮球专家肯尼-德约翰逊认为火箭挑选控卫意义不大,现在火箭的林书豪表现不错,替补中还有贝弗里,他在季后赛中证明了自己,阿隆-布鲁克斯也是一名有经验的后卫,火箭应该把这个宝贵的名额用在刀刃上。

  火箭最弱的位置是四号位,这个位置上新人很多,托马斯-罗宾逊、特伦斯-琼斯和莫蒂尤泰斯都是一年级的球员,他们新秀赛季都没有给人太多的惊喜,这就需要火箭继续在选秀大会上去寻找好的球员。

  德约翰推荐了两名球员为火箭作参考,一是拥有“小加内特”称号的CJ-莱斯利,另外一名是来自Bucknell大学的迈克-姆斯卡拉,他们都是内线球员可以打四号位,可以说各有特点。

  CJ-莱斯利是2010年状元沃尔的师弟,他被认为是“下一个加内特”,莱斯利身高2米03,拥有出色的弹跳和灵活的脚步,由于年龄太小,现在只有90公斤。虽然高而瘦,但是身体素质很像年轻时的加内特,他在高中打四号位,也可以防守三号位的球员,他速度快有持球进攻能力。由于臂展超长,他的防守面积很大,有时候可以去防守对方的得分后卫,凭借出色的弹跳力可以保护篮板球,他最出色的无疑是盖帽。

  当然莱斯利不是没有缺点,要不然火箭也不会在第二轮有机会得到他。莱斯利最大的问题是没有让外界看到他的进步,在今年NCAA比赛中北卡首轮就被淘汰,莱斯令人失望。大三他的表现有所下降,得分从19.8分下降到17.8分,篮板球从10.1个下降到9.1个,抢断1.5降到1.2,盖帽从2.2降到1.5次,失误从3.2增加到3.7次。

  他非常喜欢低位进攻,但是手感并不是很好,他喜欢用左手勾手投篮。背身运球、右手持球、脚步都一般,进攻时机选择一般,远离篮筐威胁不大。他是一名拥有乐透潜力的新人,只是风险很大,不知道莫雷敢不敢冒这个险。

  迈克-穆斯卡拉身高2米10,可以打四号位和五号位两个位置。相比于莱斯利他更壮,体重达到108公斤,他出生于91年,是一个脚步灵活的大个子,篮下脚步非常迷人。曾经在爱国者联盟打球,他技术娴熟,有很好的手感。能在15到18尺处投篮得分,他曾经场均得18.7分11.1个篮板2.4次封盖2.3次抢断,获得年度最佳球员。

  (搜狐体育 真果果)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