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第二轮马刺VS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捣毁跑车油门!库里戳命门 智斗帕克演鬼魅拉杆

2013年05月09日12: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勇士总分1-1马刺 库里突破邓肯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5月9日,勇士虽然折了大卫-李,但是在库里的带领下却依然一路过关斩将,即使是面对马刺的联盟顶级控卫托尼-帕克,库里带领勇士以100-91击败马刺。

  相比首战来说,库里在第二战的表现不再那么火爆,反而是由于马刺严密的防守使得他在进攻端上失去了应有的水准,他全场20投7中拿到22分4篮板4助攻。然而帕克作为马刺外线的首席得分手,也同样在库里的纠缠之下也相当不自在,全场17投7中拿到20分6篮板3助攻。最重要的是,库里能够在马刺的围追堵截之下,居然可以前三节比赛一次失误也没有,面对如此老辣的对手,库里的沉稳令人震惊。

  与季后赛氛围相契合的是两人在场上的缠斗相当激烈,而且是寸土不让的那种气势,尤其是在比赛进入到末节之后。第四节打到还有10分49秒时,帕克进攻出手不中,不过球权落在马刺的手里,在混乱的人群当中库里冲着帕克就是一个饿虎扑食,整个人扑上去两个人纠缠在一起。由于场面过于混乱,而且两人的球权相持,裁判最终判罚了两人争球。最终库里在跳球当中将球拨给了队友,成功地完成这次防守。库里并不以防守能力见长,不过他的优秀之处在于紧追不舍,如同鬼魅一般紧紧贴着对方不放。

  尽管帕克在今天的比赛里进攻稳定性更高,这也是可以预料得到的,然而库里在防守的时候却展示出令人惊讶的睿智老成来。第四节打到还有6分25秒时,帕克持球突破杀入篮下,他的本意是要撕裂勇士的防守然后再进行分球。不过就在他加速想撞开库里的时候,库里忽然往后退了一步导致帕克失去重心就要跌倒,眼看突破进攻不成帕克想直接传到底角分出去,但是却直接扔偏导致出现失误。这次的失误导致了马刺的追分势头被终止,库里的聪明防守就如同将法国跑车的离合器踩了一脚,导致帕克的后劲不足只能如此沦陷。

  库里今天的命中率不高,只是这并不意味着他不敢再参与到进攻当中,在球队需要的时候他总能挺身而出。末节打到还有3分55秒时,库里突破了莱昂纳德的防守之后,邓肯整个人扑上去进行协防。当时库里根本就已经没有传球的空间,干脆就狠下心来强行进攻,于是一个超级大拉杆,在空中躲闪直接右手伸到一边躲过邓肯的防守,然后往篮筐的方向一抛,球直接打在篮板上落在网里。

  包括在比赛还剩1分52秒结束时库里的后撤步跳投命中,勇士重新维持10分的领先,这也为球队的获胜奠定了基调。在这场轰轰烈烈的旋风大战当中,帕克的确获得更好的数据,只是库里却能够在效率不佳的情况下,完成他作为一名超级巨星的称霸。

  (搜狐体育 时光)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