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印度有望承办排名赛 斯蒂芬李亮相角逐巨额奖金

2013年05月10日08:57
来源:搜狐体育

  TOP147.com讯,世界台联主席赫恩在世锦赛期间的记者招待会上透露下赛季将会在印度举办一站排名赛,并且很快签约。印度这站排名赛也将采用世界台联新推广的128人扁平签位,届时将有64名世界职业高手驾临印。被印度台球界上下从今年初开始已经为在印度举办大型排名赛进行演练,本周日(5月12日)开杆的印度斯诺克大师赛可以看作是印度排名赛的前哨战,被世台联禁赛的斯蒂芬·李更是早早就主办方敲定参赛意愿。

  本届印度大师赛是印度有史以来规模最大、奖金最高、参赛球员档次最高的斯诺克比赛,正赛总奖金高达220万卢布,约合40,000美元,冠军可获得50万卢布,约合9,250美元,亚军可获得25万卢布,约合4,625美元。据称此次比赛是印度一个世纪以来奖金最高的斯诺克比赛。

  本届大师赛由印度出版界巨头Ravindra Kumar Gupta和台球界传奇人物亚辛·麦钱特联合倡议,Ravindra Kumar Gupta出资,由印度著名斯诺克推广公司APEX Sports Promotion和著名斯诺克媒体Cue Sports India承办,比赛冠名为Ravindra Kumar Gupta的名字缩写RKG。比赛分正赛和资格赛。28名球员入围正赛,其中主办方邀请球员有11名,另17名球员通过四站资格赛产生。

  主办方邀请到英国四名职业球员参赛,他们是今年海口世界公开赛亚军、威尔士龙史蒂文斯、打进世锦赛正赛的现世界排名第26位的迈克·霍特、本赛季世界元老锦标赛冠军、台坛“007”尼杰尔·邦德,还有被世界台联禁赛的斯蒂芬·李。斯蒂芬·李难耐无比赛可打的寂寞,早早便与赛事主办方敲定参赛意愿,并与亚辛·麦钱特斯诺克学院以及APEX Sports Promotion合作在大师赛举办期间就在正赛场地举办斯诺克训练营,帮助印度训练青年球员。

  主办方还邀请了七名印度著名台球运动员。其中就包括世界台坛目前仅有两名印度籍球员,今年闯进威尔士公开赛八强的、八次世界比利冠军阿德凡尼和打进首届成都国锦赛16强的梅塔。

  大师赛四站资格赛从2月下旬开始到4月下旬分别在印度钦奈、新德里、加尔各答、浦那东南西北四个城市举行,每站采用单淘汰赛制,16强之前为五局三胜制,进入16强之后采用七局四胜制。参加资格赛的球员如一站没有晋级,可以报名参加下一站资格赛,因此资格赛球员有四次机会晋级正赛,与我国的中巡赛分区赛赛制类似。目前17名晋级正赛的选手已产生。主办方为了吸引台坛好手参加,对进入每站资格赛前32名都额外颁发奖金,因此四站资格赛吸引了上百名球手报名。与此同时,印度大师赛热潮还波及到周边国家,吸引了中东国家阿联酋和巴林的斯诺克球员报名参赛。

  四站资格赛的举行,在印度掀起一股斯诺克热潮,没有进入正赛的球手纷纷要求主办方加设一站资格赛和增加正赛名额,但由于时间紧迫,球手们这些要求没能实现,不过主办方承诺明年会继续举办大师赛。正赛将于5月12日至18日在印度海滨城市孟买的Khar Gymkhara俱乐部举行,将分四个小组进行单循环赛,每组前两名进入最后八强淘汰赛。(笑嬉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