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员锦标赛伍兹五杆洞全捉鸟 首轮首破70杆居T4

2013年05月10日09: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r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在球员锦标赛首轮打出了67杆低于标准杆5杆,排在并列第四位。这是自1997年以来,17次参加中首次在首轮交出6字头的杆数。目前,伍兹落后领先的美国球手罗伯特-卡斯特罗4杆。

  自从2007年参加球员锦标赛获得并列37名以来,这是伍兹在该项赛事打出的个人单轮最低杆。“我觉得今天我有一些失误,有几个很容易的一切一推都没打好。”伍兹说,“在这里能拿下一切一推并不容易...我今天拿下了几个关键的推杆,五杆洞真的打得还不错。我在所有的五杆洞都捉到了小鸟,感觉挺不错的。”

  伍兹今天共捉下6只小鸟,只是在第18号洞吞下了一个柏忌。“这是一座非常难打的高尔夫球场。”伍兹说,“你打出一轮有柏忌的比赛,其实并没有什么的。我觉得这有点是彼特-戴伊设计师想要的结果,我相信这里大多数人在他们的职业生涯中,不会有很多单轮的记分卡比这里的干净。”伍兹只是在个人巅峰时期2001年夺得过一次球员锦标赛的冠军。

  今年,14个大满贯冠军获得者伍兹在美巡赛参加六场赛事已经赢得了三个冠军,本周是他自美国大师赛获得并列第4名以来的首场赛事,但他的好状态显然还在延续。周一晚上,伍兹还与女友奥运滑雪冠军琳德西-沃恩一起参加了在纽约举行的Met Gala时装盛会,以帮助沃恩扩大其个人新的香水和化妆品的知名度。周二,伍兹在练习场苦练,还打了四个洞。“我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伍兹说,“我感觉自己做得很不错,基本上就是前两个月的好状态的延续。在美国大师赛后,我休息了一周。之后,我又开始训练,大概在前一个多星期我都投入到了高尔夫当中。”

  伍兹今年在奥古斯塔没能赢得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五件绿夹克,他坦言自己足足花了一个星期才从大师赛的失望中走出来。在大师赛第二轮比赛中,伍兹在第15号洞五杆洞将球打中了旗杆,结果球弹到了水里。虽然伍兹在那一洞完成了一切一推只吃到柏忌,但之后他因为违规抛球被赛事官方又加罚了两杆。“很不幸,我当时打了一杆好球,结果却很糟。”伍兹说,“不过之后的36洞我仍有夺冠的机会,只是最终没能成功。”

  在谈到美国大师赛的冠军亚当-斯科特时,伍兹称赞斯科特的冠军是实至名归。“我觉得他打得真的很好。”伍兹说,“我们过去早就知道他的实力了,去年的英国公开赛我们就看到他有多么接近冠军。要不是最后时刻没表现好,他应该就是葡萄酒壶奖杯的获得者了。他能赢得大满贯冠军,对我们来说一点都不出奇。”

  伍兹表示彼特-戴伊设计的这座锯齿草TPC体育馆球场能保养得这么好让他有些吃惊。上周由于下了9英寸的大雨,而且接连下了36个小时,导致球场一度积满了雨水。“他们做了非常了不起的工作,弄走球场上的积水为本周赛事的举办做好准备。”(搜狐体育 Park)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