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建业PK学生军 力帆主场战毅腾争排名

2013年05月10日10: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北京时间5月11日、12日,2013赛季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9轮将开战,本轮联赛对于积分排名靠前的几支球队将是一次重大考验。河南建业主场对阵学生军,毅腾客场挑战力帆的比赛都将使目前的积分榜发生一些变化。

  上周联赛多数场次都是平局,在积分榜排名前5的球队中除日之泉与力帆战平外,其余几支球队都赢得了比赛拿到了3分。8轮联赛过后依然有四支球队没能取胜,升班马华凯尔暂时摆脱副班长噩运,成都谢菲联暂列积分榜最后一名。本轮,还没有取胜的球队需要用行动去尽快拿分。

  河南建业队VS北京理工队

  关注度:★★★★★

  开球时间:5月11日 19:30

  河南建业队在主场与毅腾战平之后的几场比赛又找回状态保持了连胜的势头,继续稳居积分榜首位。本轮主场对阵本赛季表现神勇的学生军,建业将要为捍卫主场荣誉而战。

  本赛季一路高歌猛进的北理工上轮联赛主场轻取延边拿到3分,目前这支“学生军”暂列积分榜第3,8轮联赛过后6胜2负表现不俗。本轮联赛客场挑战领头羊河南队,这将是检验学生军本赛季真实实力的一场“大考”。

  两队在中甲赛场还没有过交手。从两队本赛季的表现来看,在进球数方面分列1、2位,可以说这将是一场攻击力的较量,也是一场比拼防守的比赛,8轮联赛过后河南队仅失一球,防守堪称无解。上轮联赛北理工的射手王贝纳多受伤被紧急送往医院本轮能否复出依然存疑,这也将成为本轮比赛的一个不确定因素。

  胜负预测:河南建业队主场胜

  力帆置业队VS哈尔滨毅腾队

  关注度:★★★★★

  开球时间:5月11日 15:30

  在上轮的一场中甲排位战中力帆与日之泉战平拿到1分,以5胜1平2负的战绩暂列积分榜第5.。本轮力帆主场对阵排名靠前的毅腾,球队需要这样一场胜利在积分榜上向前迈进一步,全队已经做好了打硬仗的准备。

  毅腾上周迎来主场首秀面对北京八喜轻取3分,周中的足协杯比赛中毅腾进行阵容轮换,用替补阵容3-0晋级下一轮,球队保留实力全力备战本轮比赛。由于锋线上两名外援停赛,本轮的客场之旅将是对毅腾的一次重大考验。

  上赛季两支球队的两次交手,共打入11粒进球,毅腾取得了1平1胜的不败战绩。本轮两队再度交手,目前两队在积分榜上仅有一分的差距。从近期表现来看,毅腾要好于力帆,毕竟在毅腾的5胜2平1负的战绩中只有一场胜利是在主场取得,可见本赛季毅腾在客场比赛时已经具备了很强的心理素质。本轮两队交手,对于毅腾唯一不利因素就是里卡多与罗德瑞格的停赛,这会让毅腾的进攻显得捉襟见肘。不过考虑到球队本赛季防守上的提高,客场拿到1分的可能性较大。

  胜负预测:两队平

  天津松江队VS广东日之泉队

  关注度:★★★★

  开球时间:5月12日 16:00

  上轮联赛松江在主场与华凯尔战平拿到1分,8轮联赛过后2胜3平3负,战绩排在积分榜中游。与上赛季同期战绩相比本赛季松江迟迟没有好到状态。本轮将主场面对实力不俗的日之泉,这将是一场硬仗。

  日之泉上轮在主场与力帆战平拿到1分,目前依然排名积分榜第2的位置,本轮客场对阵松江,球队需要用一场胜利来稳固目前的排名。

  上赛季两队联赛中交手两次,各自取得一场胜利。本赛季两队阵容都有变化,特别是日之泉相比上赛季在人员配置上变化较大,因此上赛季的战绩很难作为本赛季两队交手的参考。从前8轮联赛来看,日之泉在进攻端表现不俗,防守方面也比上赛季有很大进步。反观松江本赛季失球较多。

  胜负预测:广东日之泉客场胜

  湖南湘涛队VS深圳红钻队

  关注度:★★★★

  开球时间:5月11日 15:30

  上轮联赛湖南队主场力克成都队拿到一场胜利,目前战绩为2胜3平3负,对于湖南队来说这场胜利来得十分及时,让这支过往赛季都有冲超可能的球队迅速止跌。本轮球队对阵近期状态火热的深圳队,捍卫主场将是全队上下的一致愿望。

  深圳队上轮联赛在出场5-1血洗贵州队,对内头号射手巴巴卡更是上演了帽子戏法。8轮联赛过后深圳队5胜1平2负终于回到了一个正确的轨道上。本轮客场对阵刚刚有些找到状态的湖南队,球队需要延续近期的火热状态继续赢球。

  上赛季两队交手中深圳队1胜1平保持不败,本赛季两队状态迥然,深圳队虽说客场作战,但是近期战绩来看,深圳队的客场之旅也不是特别艰难,特别是巴巴卡近期状态回勇一定程度上对于球队也是一个极大的帮助。湖南队方面董方卓已经伤愈复出,上轮联赛更是有进球入账。本场比赛将会是一场洋枪与土炮的较量。

  胜负预测:深圳红钻队客场胜

  北京八喜队VS石家庄永昌骏豪队

  关注度:★★★★

  开球时间:5月11日 15:00

  上轮联赛八喜队客场不敌毅腾,近期已经连续低迷,这与赛季初期简直判若两队,许多人认为八喜被打回了原形。本轮主场作战对阵战绩并不理想的骏豪队,球队需要找到赛季初期的状态及时回到正确的轨道上。

  骏豪上轮联赛主场不敌领头羊建业队,在积分榜上依然处于中游。本科客场对阵八喜队,这对于骏豪将是一次考验。

  两队上赛季交手中各自获得了一场胜利,实力比较接近,不过本赛季八喜经过引援后在人员配置上要好于骏豪,不过对于八喜来说一个不利因素就是本来胡兆军将停赛,这对于球队的整个攻防体系来说会有一定影响。

  胜负预测:两队平

  沈阳沈北队VS成都谢菲联队

  关注度:★★★★

  开球时间:5月12日 15:00

  上轮联赛沈北在客场拿到1分,前8轮战绩为3胜3平2负,相比上赛季同期战绩有一定提升。本轮主场对阵至今没有赢球的成都队,球队希望可以主场赢球。

  成都队上轮客场不敌湖南队继续低迷,至今依然没能收获一场胜利,而且已经排名垫底,这支昔日强队如今沦落如此多少有些让人惋惜。本轮成都客场对阵沈北,不知幸运女神能否眷顾成都队让这支本赛季困难重重的球队收获一场久违的胜利。

  上赛季两队交手,沈北队1胜1平,在战绩上占有一定优势。本赛季两队状态依然有差距,不过本赛季的差距来看沈北队明显要好于成都队。本轮沈北队是主场作战,具有主场优势,成都队想要客场拿分有一定难度。两队上一次在沈北主场交手,取胜的就是沈北队,因此本轮的交手沈北队有望再度全取三分。

  胜负预测:沈阳沈北队主场胜

  延边长白虎队VS重庆FC队

  关注度:★★★

  开球时间:5月11日 15:00

  延边上轮联赛客场不敌学生军败走京城。本轮延边队回到主场对阵与自己排名接近的重庆队,延边队需要用一场胜利来找回赢球的感觉。

  重庆队上轮主场与沈北队战平显示了一定的实力。本轮客场对阵延边队,重庆队需要用一个良好的状态比赛才有可能在客场带分回到主场。

  上赛季两队联赛交手两次延边队1胜1平保持不败。本赛季,连队状态都不理想,目前在积分榜上都处于落后位置。从近期两队战绩来看重庆队有较大起伏,延边队则保持平稳,如果不是因为赛季初的扣分,延边队应该会有一个中游水平的排名。延边的主场历来都是诸多球队头疼的主场,重庆队想客场拿分难度不小。

  胜负预测:延边长白虎队主场胜

  贵州智诚队VS湖北华凯尔队

  关注度:★★

  开球时间:5月11日 15:00

  上轮联赛客场遭遇惨败的贵州队本轮可以回到自己的主场比赛。目前贵州队3平5负还没有取得联赛首胜,主场对阵同样没有取得首胜的湖北队,贵州队有望主场拿分。

  湖北华凯尔队主场与松江战平收获1分,拜托了副班长的尴尬位置,状态有所提升,目前球队需要做得就是尽快取得一场胜利来鼓舞士气。为了备战这场联赛球队在周中的足协杯中也是替补阵容备战,可见球队对这场比赛还有比较重视的,或许这将是湖北队首胜的一场比赛。

  两队中甲赛场还没交过手,从两队本赛季战绩来看,都不理想。本轮的对阵可以算是一场难兄难弟之间的较量,而且很有可能会关系到赛季末保级战的走势,因此这场比赛对于两队来说都是一场不能输的比赛。

  胜负预测:湖北华凯尔队客场胜 (搜狐体育 贝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