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9轮 > 广州富力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雅库布罗斯伊顿受伤离场 富力0-0国安

2013年05月10日20:25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2013年5月10日,广州富力坐镇越秀山体育场迎来了北京国安的挑战。上半时双方有威胁的射门并不多,比赛也很平淡,富力由于外援的受伤不得不过早的用掉两个换人名额。双方0-0的比分回到休息室。

  5月9日,由于一场大雨的光顾,使得两队的踩场训练泡汤。国安主帅斯塔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自己的球队并不惧怕雨战,如果是雨战的话,双方的机会都是均等的。

  首发方面,国安则是对阵容进行了部分轮换。本赛季鲜有机会的后防老将张永海首发出场,小将杨运首发出任球队后腰,而邵佳一则顶替了王晓龙出任右边前卫。富力方面,因为祖玛的缺战后防吃紧,法里亚斯不得不在后卫线上派全华班上阵,而张远则是因为四张黄牌停赛无法出场,另外姜宁和张耀坤也被放在了替补席上。

  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开场第1分钟,富力的卢琳在身后铲倒了马季奇,被主裁判出示黄牌。第6分钟,杨运在与对方的对脚中受伤倒地,还好问题不大。开场的这段时间,国安一直被富力凶狠逼抢的打法压在本方半场,进攻机会不是很多。第9分钟,富力快速发界外球,卢琳高速插上后在禁区左侧横传,可以中路跟进的拉斐尔没有碰到皮球。第11分钟,富力禁区前获得任意球机会,卢琳主罚的任意球被人墙破坏。第14分钟,雅库布在前场断掉了张辛昕的脚下球,之后面对门将的一脚低射打在边网上。

  国安队的球员在与富力队员的直接对抗中处于下风,每次都是国安队的球员倒在地上,而裁判并不给予理会。第19分钟,国安左路任意球直接掉进小禁区,富力门将不敢怠慢,双拳将球击出底线。第21分钟,罗斯伊顿受伤无法坚持比赛,唐淼将其换下。第24分钟,国安禁区内头球解围,皮球正好落在中路的达维脚下,后者不停球一脚劲射被杨智勉强抱住。第28分钟,雅库布也因为受伤到场下进行治疗。第30分钟,杨运中场得球后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一脚远射高出。

  第32分钟,张稀哲禁区内或的射门机会,可以被跟防的对方后卫率先一脚破坏。第35分钟,富力将国安压迫在禁区附近,连续两脚的远射都被国安后卫化解。第37分钟,邵佳一面对对方后卫的干扰一脚射门将球踢偏。第38分钟,雷腾龙在禁区弧的犯规使富力获得位置极好的任意球,达维的劲射打在人墙上。今天客场作战的国安不像在主场时那样具有强大的控制力,这或许也是斯塔诺的战术。第41分钟,富力又要进行人员调整了,张烁换下了受伤的雅库布。第43分钟,格隆利用个人能力的一脚远射偏出远门柱。补时的最后阶段,杨智也是奋力击出了富力的角球。上半时双方有威胁的射门并不多,比赛也很平淡,富力由于外援的受伤不得不过早的用掉两个换人名额。双方0-0的比分回到休息室。

  广州富力首发(4-4-2):12-石笑天;14-李健华、17-李喆、33-李岩、6-许博;3-刘成、23-卢琳、11-拉斐尔、35-罗斯伊顿(20-唐淼 21');10-达维、25-雅库布(29-张烁 41')

  富力替补:1-程月磊、4-李文博、5-张耀坤、7-姜宁、15-梁岩峰、20-唐淼、29-张烁

  北京国安首发(4-2-3-1):22-杨智;30-雷腾龙、18-郎征、27-张永海、20-张辛昕;5-马季奇、7-杨运;29-邵佳一、39-朴成、10-张稀哲;8-格隆

  国安替补:12-侯森、3-于洋、9-谭天澄、19-王晓龙、26-王皓、35-李提香、38-利马

  黄牌:富力:卢琳(1')

  (搜狐体育 宋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