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9轮 > 上海申花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郜林2球张琳芃爆射建功 申花首败0-3恒大

2013年05月10日21: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9轮先赛两场。19点45分,本赛季迄今仅有的两支保持不败的球队在上海虹口体育场展开交锋。经过全场较量,广州恒大最终客场3-0完胜上海申花,终结对手本赛季的不败金身。比赛中,恒大的两名前上海旧将郜林和张琳芃成为获胜的功臣:替补登场的郜林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张琳芃远射建功。【比赛集锦】【点击观看更多中超联赛新闻

  尽管被罚6分,平民球队上海申花却取得3胜5平不败的战绩,强势“逆袭”中超。更难能可贵的是,申花总是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实现追平或者反超。而申花的翻盘能力甚至被央视戏称为中超的一大“惹不起”。而中超的另一大“惹不起”——广州恒大凭借“进球机器”埃尔克森7场13球的恐怖发挥,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依旧领跑积分榜。

  考虑到下周中的亚冠淘汰赛,恒大本场做出一定轮换:申花旧将冯仁亮顶替郜林首发,巴里奥斯搭档埃尔克森组成锋线,郑智坐到替补席,穆里奇未入大名单。而申花则继续摆出最强阵,莫雷诺与托兰佐搭档中场,哈蒂布出任单箭头。比赛开始后,申花气势很盛,连续利用定位球机会威胁对手球门。第2分钟,徐亮战术定位球发出,皮球经过争顶后再吊入禁区,曾诚及时出击赶在哈蒂布之前没收皮球。第5分钟,申花挑传禁区被顶到外围,哈蒂布停球后左脚外脚背抽射被曾诚侧扑出底线。

  第6分钟,埃尔克森左路被侵犯,随后黄博文任意球传前点被顶出。第13分钟,申花右路传后点被顶出,柏佳俊跟上打门高出。第14分钟,王大雷大脚球发到前场,托兰佐右脚低射偏出。在顶住对手开局的攻势后,恒大也组织起了一定的攻势。第17分钟,孔卡左路任意球传中被顶出,荣昊中路得球在对手干扰下放了高射炮。第18分钟,巴里奥斯接孔卡直塞,杀入禁区获得单刀良机,但他面对王大雷时不够果断,过多的盘带使其丧失射门角度,只能横传但被对手解围。

  片刻之后,申花连续获得得分良机,先是徐亮外围突施冷箭,一脚低射被曾诚勉强指尖一挡碰出底线。1分钟后,哈蒂布接队友边路传中,一记颇具威胁的甩头攻门被曾诚勉强得到。随即曾诚手抛球出现失误,直接交球到徐亮脚下,徐亮起脚攻门打得太正,曾诚再次得到皮球。比赛中埃尔克森被对手严密盯防。第25分钟,埃尔克森被徐亮亮鞋底铲倒,徐亮领到黄牌。第28分钟,秦升中场阻挡犯规,领到黄牌。第29分钟,申花队长莫雷诺中路得球,向前趟了一步后左脚低射擦着远端立柱偏出。

  比赛中双方进攻中你来我往,且都获得不少机会,但可惜临门一脚欠佳都未能破门。第34分钟,巴里奥斯接埃尔克森直塞,杀入禁区起脚低射,皮球稍稍偏出,错失良机。第36分钟,哈蒂布接队友挑传后,用一记漂亮的踩球过人突破到底线附近后送出传中,莫雷诺头球冲顶高出。第40分钟,莫雷诺跳起避过金英权铲球后因惯性倒地,裁判竟向莫雷诺掏出黄牌,示意其假摔。第45分钟,冯仁亮左路下底传中落点过于靠后,埃尔克森用一记漂亮的倒挂将球打回门前,但无队友包抄。双方半场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恒大连换两人:郜林换下冯仁亮,赵旭日换下秦升。换边后,恒大的进攻有了起色,而申花也适当地回收了阵型。第46分钟,埃尔克森右路拿球被宋博轩推倒,孔卡任意球直接射向近角,王大雷早有防备,在门线上将球挡出。随即角球发出,张琳芃展现超强滞空,头球攻门稍稍高出。第49分钟,巴里奥斯禁区外打门被王大雷没收。第49分钟,赵旭日上抢动作过大,领到黄牌。第53分钟,巴里奥斯接张琳芃右路传中,抢点头球攻门顶偏。

  第55分钟,恒大经过前场一系列清晰的传递后,埃尔克森右路得球低传至中路,点球点附近的孔卡推射角度欠佳,被王大雷没收。第56分钟,恒大终于打破僵局,巴里奥斯用身体依住后卫后送出舒服的做球,郜林杀入禁区起脚怒射,皮球经折射后弹进网窝,王大雷反应不及尽管碰到皮球但无法阻止球入网,恒大客场1-0领先。对阵旧主时取得进球,郜林没有任何的庆祝动作。(进球视频

  第59分钟,恒大旧将李建滨剪刀腿铲倒埃尔克森,领到黄牌。取得领先后,恒大适当地放慢了比赛节奏。第70分钟,刚刚度过自己24岁生日的张琳芃帮助恒大再下一城,孔卡角球被顶到外围后,张琳芃跟进起左脚打门,皮球经弹地后窜入球门近角,恒大2-0领先。(进球视频

  第72分钟,赵旭日禁区边上打门偏出。随即申花做出换人调整,高中锋达迪换下莫雷诺。第74分钟,徐亮底线横传禁区,包抄队员没打正部位,随即申花左路继续起球到后点,达迪打门偏出。随即曹赟定登场换下柏佳俊。第78分钟,赵鹏获得加盟恒大以来首次代表球队出场的机会,换下荣昊。

  第78分钟,王寿挺利用角球机会头球攻门被曾诚没收。随即曾诚大力手抛球发动反击,巴里奥斯得球后由中圈附近长驱直入,面对出击的王大雷,一脚推射高出,错失良机。第80分钟,哈蒂布左路斜射,门前达迪试图铲射但没能碰到皮球。

  第83分钟,郜林用一粒漂亮的吊射帮助球队锁定胜局,郜林接埃尔克森边路挑传后,用胸部漂亮地卸下皮球,在稍微观察王大雷站位后,没有大力轰门而是出其不意地起脚吊射,皮球越过门将头顶后坠入网窝,恒大3-0领先。 (进球视频

  补时阶段,孔卡利用个人技术连续戏耍两名后卫后,小角度劲射被王大雷封堵。最终恒大3-0完胜申花,终结对手本赛季联赛不败金身。(搜狐体育 彭斌)

  上海申花出场阵容:1-王大雷;5-戴琳、4-李建滨、2-斯基亚维、12-柏佳骏(75’28-曹赟定);20-徐亮、36-王寿挺;27-托兰佐、10-莫雷诺(73’9-达迪)、8-宋博轩;11-哈蒂布

  替补:7-王长庆、9-达迪、17-熊飞、19-郑凯木、21-姜坤、22-邱盛炯、28-曹赟定

  广州恒大出场阵容:19-曾诚;5-张琳芃、6-冯潇霆、28-金英权、33-荣昊(78’4-赵鹏);15-孔卡、8-秦升(46’37-赵旭日)、16-黄博文、14-冯仁亮(46’29-郜林);9-埃尔克森、18-巴里奥斯

  替补:4-赵鹏、7-冯俊彦、10-郑智、22-李帅、29-郜林、32-孙祥、37-赵旭日

  黄牌:申花:25’徐亮、40’莫雷诺、59’李建滨、88’戴琳;恒大:28’秦升、49’赵旭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