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德里赛穆雷不敌伯蒂奇 四巨头仅纳达尔进四强

2013年05月11日07: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万筠

  北京时间5月11日,总奖金为4,303,867欧元的ATP马德里大师赛进入到正赛第五日较量。男单1/4决赛,英国天才穆雷苦战2小时以6-7(3)/4-6不敌捷克名将伯蒂奇,无缘四强。随着穆雷的出局,四巨头中只有纳达尔进入半决赛。另外两场比赛,西班牙选手安杜加尔和瑞士名将瓦林卡分别击败亚洲一哥锦织圭、法国阿里特松加,跻身四强。

  英国天才穆雷在马德里站收获了职业生涯的第400场胜利,1/4决赛,他的对手是现世界排名第六位的捷克名将伯蒂奇,两位选手在过去一共交手过8次,彼此各赢4次打成平手,双方最近一次过招出现在2012年的总决赛,当时穆雷激战三盘上演逆转,如果拿下本场比赛,穆雷将取得对阵伯蒂奇的三连胜。

  首盘比赛,穆雷很快进入状态,他的进攻非常凶猛,然而得势不得分,穆雷先后浪费了五个破发点,只有一次破发成功,虽然伯蒂奇只觅到了两个破发点,但他顺利把握住了一次,前12局双方战成6-6平。抢七争夺中,穆雷开局不利,正拍连续出现失误,自己的发球局率先遭到破发,随后伯蒂奇在底线的对峙中占据上风,最终捷克人以7-6(3)先声夺人。

  第二盘比赛,两人的转折度都有不同程度的下降,一发得分率均为61%,在二发比拼中,穆雷仅为42%,而伯蒂奇为63%。这一盘,双方的发球局都不够稳固,穆雷3次破发机会把握住1次,而伯蒂奇5次破发机会把握住2次,凭借多出来的一次破发,捷克人以6-4再下一城,从而在激战2小时02分钟后淘汰穆雷,跻身四强。本场比赛,穆雷9次破发机会把握住2次,伯蒂奇7次破发机会把握住3次。

  14号种子亚洲一哥锦织圭上一轮击败费德勒成为焦点,然而八强战锦织圭没能延续此前的良好状态,他的发球、进攻和防守都处于下风,在抵抗了1小时51分钟后,以3-6/5-7输给了西班牙选手安杜加尔,无缘四强,安杜加尔半决赛的对手将是5号种子纳达尔;15号种子瓦林卡激战三盘,以6-2/6-7(9)/6-4击败了7号种子法国阿里特松加,锁定一个四强席位。(搜狐体育 万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