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员锦标赛加西亚领跑 伍兹落后一杆小麦列第1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美巡赛旗舰赛事球员锦标赛第二轮比赛在TPC锯齿草球场举行,西班牙圣婴塞尔吉奥-加西亚(Sergio Garcia)交出65(-7)杆以总成绩-11杆跃居单独领先,伍兹(Tiger Woods)连续两天打出67(-5)杆一杆之差位列第二。凯文-坎贝尔(Kevin Chappell)和白老虎维斯特伍德(Lee Westwood)两人打出66(-6)杆和瑞典老将亨里克-斯滕森(Henrik Stenson)以-9杆并列第三名,落后领先者两杆。紧随其后莱恩-帕尔默(Ryan Palmer)、凯西-韦廷博格(Casey Wittenberg)以及大卫-林默斯(David Lingmerth)三人以-8杆并列第六名。四名球员并列第9名,其中包括卫冕冠军马特-库查尔(Matt Kuchar)、亨特-马汉(Hunter Mahan)、大师赛新科冠军亚当-斯科特(Adam Scott)和扎克-约翰逊(Zach Johnson)。世界排名第二的麦克罗伊(Rory McIlroy)交出平标准杆位列并列第13名,落后5杆。

  今天伴随着阳光白云,风速为10-18英里/时,天气非常好,因此今天的成绩相比昨天更加漂亮,大部分球员都交出红字成绩,其中更不缺乏-6杆这样的好成绩。12年前,伍兹赢得职业生涯首个球员锦标赛冠军,本周他的表现再次惊艳全场。整轮比赛抓下5只鸟1只老鹰,连续两天打出67杆处于领先榜第二的位置,和领先者只相差两杆,毫无疑问成为最大的夺冠热门。从后九洞出发,出发三个洞就抓下两只鸟,虽然第14洞四杆洞第二杆攻果岭掉进沙坑,切上果岭后错失17英尺推杆吞下柏忌,但第16洞五杆洞他就马上抓下死鸟。转场后,伍兹继续不断前进,第2洞532码五杆洞两杆漂亮将球放上果岭,结果球在果岭上滚出诡异的线路直接进洞射下20英尺老鹰球。第7洞错失9英尺保帕推吞下第二个柏忌,但第9洞五杆洞三杆攻上果岭后推进18英尺推杆以小鸟球收尾。“今天各个方面都发挥得很好,我很满意。一号木和铁杆都打得很漂亮,距离也控制得很好,有一个很好的开局,推杆让我抓下很多小鸟球。”伍兹说。两轮过后,伍兹的平均上果岭为75%,平均上球道率为67.8%,共用了54推,抓下11只鸟1只老鹰,只有两个柏忌。自2001年赢得冠军以来,伍兹在这里只有一次进入前十,但1994年他曾在这里赢得美国业余锦标赛冠军。“这么多年,在这里我一直没能打出自己的最好成绩,但我认为我能赢得冠军。我知道如何取得好成绩,这个球场真的考验你技术的各个方面。”伍兹说。“你必须开球很好,铁杆将球放在正确的位置,否则你会遭遇很大的麻烦。”其实伍兹打出这样的成绩并不用大惊小怪,今年他已经赢得三个冠军,在联邦杯积分榜上排名第一。“来到这里,你就想打出好成绩,我要做的就是继续保持自己的好状态。在奥古斯塔我打得很好,过去两周的练习让我很有信心在这里拿下冠军。”

  和伍兹相比,麦克罗伊今天就打得很纠结,成绩起起伏伏。从前九洞出发,第2洞五杆洞三杆攻上果岭推进13英尺小鸟推,开局不错。但在四个洞保帕后,第7,8,9洞连续吞下三个柏忌,第7洞开球下水,第8洞三杆洞开球掉进右侧长草,第9洞五杆洞连续两杆进沙坑,错失21英尺保帕推,半场就打出+2杆。转场后尽管第10,12洞分别抓下两个死鸟,依旧没能打出红字成绩,最终勉强打出72杆平标准杆的成绩跌出前十并列第13名,和领先者之间的差距也拉开到了5杆。

  今天昔日的赛事冠军都打出靓丽的成绩,除了伍兹打出67杆之外,卫冕冠军库查尔打出66(-6)杆从并列第54名跃升至并列第9名,2009年冠军斯滕森打出67(-5)杆位列并列第三,2004年冠军斯科特也交出68(-4)杆跻身前十。不过其中打得最漂亮的还是加西亚,作为2008年冠军,在首轮打出68杆后,今天继续强势发力,抓下8只鸟交出65(-7)杆跃居单独领先。从前九洞出发,虽然第1洞就吞下柏忌,但紧接着他连续抓下5只鸟,第8洞三杆洞不可思议地推进40英尺小鸟推,半场就打出-5杆。转场后,第16洞抓下7英尺小鸟推,随后第18洞以9英尺小鸟球完美收尾。加西亚凭借前九洞的精彩表现成为本周第四位连续抓下5只鸟的球员。斯勒德克尔(Brandt Snedeker)、莱恩-帕尔默、斯科特-斯道灵斯(Scott Stallings)昨天都连续抓下5只鸟。65杆也追平了他职业生涯的单论最低杆纪录,36洞抓下13洞鸟,连续10次晋级本场赛事。

  斯滕森第9洞切球进洞射老鹰,白老虎维斯特伍德也表现神勇,交出66杆跃居并列第三名,他也是本周唯一连续36洞无柏忌的球员。卫冕冠军库查尔今天也表现抢眼,打出66杆和2004年冠军、美国大师赛新科冠军澳洲人斯科特跻身前十并列第9名。两轮过后,晋级线划在了E平标准杆,77名球员晋级周末的比赛。2007年赛事冠军米克尔森(Phil Mickelson)、瑞奇-福勒、吉姆-福瑞克两轮过后总成绩为+1杆,无缘周末的比赛。保尔特、麦克道维尔、埃尔斯以及布拉德利也没能逃脱被淘汰的厄运。

  本周之前,赛事历史上在TPC锯齿草只有两次球员在第18洞射下老鹰球,但这一周开赛仅两天,这个数字就已经翻了一番。首轮杰森-杜夫纳(Jason Dufner)第二杆在158码外直接将球打进洞,今天澳洲球员马克-雷斯曼(Marc Leishman)在172码处又是直接击球进洞射下老鹰球,最终交出66(-6)杆从并列第68名跃升至并列第9名。

  根据天气预报显示,周末两天南佛罗里达州将遭遇冷空气侵袭,球场或许将面临暴风雨的威胁。星期六清晨将是晴朗的好天气,但中午将有40%的几率下雨,可能形成雷电。周日的天气也将和周六相差无异,只是降雨的概率更大。美巡赛大炮手达斯汀-约翰逊(Dustin Johnson)由于背伤疼痛成为第三位退赛的球员,昨天首轮他打出74(+2)杆的成绩,今天他和大易哥厄尼-埃尔斯、比利-霍斯彻尔同组出发。(搜狐体育 阿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