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师赛上饶站即将揭幕 新规则高奖金成新兴奋点

2013年05月11日09:42
来源:搜狐体育

  经过周密的筹划和准备,2013年“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在广大球员和球迷的热切期盼下,五月下旬将在魅力江西拉开华丽帷幕。而自从本周赛事组委会在中式八球网上及其他各大网站上正式发布赛事规程后,各路中八爱好者无不为这一特大喜讯心潮澎湃,热血沸腾!

  这一消息公布以后,让广大球迷和球员大喜过望,网上赞扬之声不绝于耳!网友纷纷表示期待已久的乔氏赛事终于要打响了!

  网友“79767662 ” 说:“期待着大师们的精彩表现!” “终于拉开序幕了,好消息,狂顶!”网友“dannyfat2000 ”直言!网友“a490342362”则表示:”比赛终于来了!乔氏的赛事就是不一样啊,期待!“

  而球友“追球”对这次新赛事做出了高度的评价:”如果有时间,这个比赛我必须参与!我喜欢乔氏的比赛,是一种享受 !” 网友“jbhr9073 ”也兴奋的说:“太好了,乔氏中式八球的比赛越搞越好了!”“这是一系列伟大的慈善赛啊!在此力顶乔氏!”球友republicofchina如是说。

  据赛事组委会介绍,为将中式八球打造成一项全民健身的职业化品牌赛事,今年的竞赛规程与以往相比,将更加的人性化、规范化、系统化。大到比赛的规则、奖金的设定,赛事的数量,小到着装的标准等方方面面都做出了很大的调整。尤其是比赛规则和数量变化以及奖金的高幅度提高,更是引发网友和球迷们极大的反响。

  球友“taiqiude ”分析说 :“1、战场南移。2、奖金大涨。3、首设清台王及清台公益基金。比赛肯定极其精彩,期待,狂顶!!!”球友“TV球”则很激动地表示 :“乔氏赛事终于来了,等的我好苦啊比赛奖金又有了提高!还有公益捐款,这个必须顶啊。一杆炸清就50,乔氏真给力啊! ” “吼吼,奖金提高了,厉害!狂顶 !”球友“进球是王道”兴奋的说。“严重支持!赛事的组织越来越好了,我觉得赛事章程已经非常好了!预祝赛事成功!“网友”喀嚓狼“留言说。

  网友的赞不绝口,无疑是给了赛事组委会更大的压力!面对赛事规程的调整,网友“No_Name ”则提出了自己的疑问:“比赛越来越好越来越成熟 ,影响力越来越大 ,怎么数量反而比去年减少了呢 ?”网友“duanjiahao99”则充满疑惑的留言说 :“说句实在话,乔氏比赛办的真是很正规,也很高质量,但是就是规则和大环境太不统一了,一会黄金8的一会取消的,又是安全击打,反袋报袋什么的......我们地区9个地市搞的联赛今年刚刚用了乔氏的规则,才打了2站,也采用开球有黄金8,其他规则也是参考乔氏,这今年乔氏杯又取消了哈,.建议乔氏也采用晕倒有效和国际接轨。体育运动有运气才更精彩···”

  而网友xx则提出了自己独特的看法:“黄金八本来就是晕的!乔式强调的就是不准晕,所以取消是正确的!乔式规则的大方向就是鼓励进攻,用实力说话,不准晕,清台就可以开球,增加了精彩性、观赏性!”

  面对网友们的诸多疑问,我们也及时向赛事组委会一一进行了咨询,赛事组委会也给出了明确回答!希望能解够解答广大球友们的疑问!(详见:组委会专访:大师赛致力职业化 亨德利卷土重来)

  通过了精心的酝酿和筹划的新赛季是否会得到广大中八爱好者的青睐呢?赛场上又将会出现怎样的精彩瞬间呢?台球界的众位大咖是否会向球友们所说那样悉数到场呢?各路大神争夺的总冠军会发落谁家呢?波茨能否守擂成功呢?让我们一起期待5月20日在江西上饶拉开序幕的精彩赛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