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弗格森退休|曼联主帅弗格森退休|红魔主教练弗爵爷退休 > 莫耶斯上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莫耶斯7月入主曼联合约6年 未曾夺冠是最大短板

2013年05月11日10:36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7月入主曼联 合约长达6年 年薪500万英镑

  曼联官方9日晚宣布,莫耶斯将在7月1日接过红魔教鞭,双方签订了一份6年长约,合同总价值为3000万英镑的合同,也就是说,莫耶斯的年薪为500万英镑。老爵爷弗格森退休的消息刚出来,紧接着就宣布了新帅人选,这让很多外媒多少有些惊讶。

  北京时间10日清晨,《纽约时报》就撰文表示,欧洲足坛最显赫帅位的市场运作竟然只有短短24小时,俱乐部没放任何烟幕弹。不过,莫耶斯这个人选倒是众望所归,因为他就是翻版弗格森,天生的接班人。

  当选优势

  被弗格森启发的一代

  两人有太多共同点

  《卫报》称,莫耶斯和弗格森已经有了相当多的共同之处,也许莫耶斯真是弗格森的天生接班人。他们都来自格拉斯哥、信奉老式的辛勤工作价值观、爱好赛马,更重要的是,两人都擅长经营球队。

  莫耶斯也亲手打造了一批青年军。鲁尼便是埃弗顿的“青训产品”。而罗德维尔、巴克利、奥斯曼、希伯特和科尔曼等一批埃弗顿青训出来的球员,如今正成为球队的顶梁柱。其中,罗德维尔和巴克利的身价早已超过2000万英镑。

  此外,莫耶斯对球员的管理也有一套。要知道莫耶斯也是出了名的“吹风机”。莫耶斯可以因为一张红牌而几乎整个赛季将李铁束之高阁;他可以在3比3逼平曼联后冲入场内对提前吹响终场哨的阿特金森咆哮;他可以在比赛进行过程中,到球场边和对方主帅曼奇尼打架。他的火爆脾气给他带来不少麻烦,但他在更衣室就像弗格森一样,总能激发所有人的斗志。

  未来猜想

  注重边路阵形难改

  可能携两将投曼联

  莫耶斯的曼联主力阵容将会怎么样?

  莫耶斯青睐4-4-1-1的阵形,可以想见,他在曼联的排兵布阵也不会相差太远。莫耶斯强调边路,拉斐尔正成长为一个成熟的攻击性边后卫,他的位置是安全的,而阿什利·扬在往年曼联和埃弗顿的对决中被莫耶斯视为眼中钉,他的表现自然可被视为铁打主力。卡里克显然是安全的,范佩西也是最自然的选择。中场或者传统10号在莫耶斯的战术体系中并非那样重要的位置,所以香川真司可以继续担当他之前的角色。

  《镜报》透露,莫耶斯还有意将两位本赛季发挥出彩的主力贝恩斯和费莱尼一同带到曼联。贝恩斯的名字长期以来和曼联联系在一起。相比于贝恩斯,另外一位可能加盟的球员费莱尼显然是曼联更加需要的,本赛季英超出场29次打入11球助攻5次的费莱尼此前一直是切尔西的猎物,甚至在冬歇期时传出其将以2500万英镑身价空降斯坦福桥的消息。

  此外,据《卫报》消息,曾效力曼联多年的菲尔·内维尔有意追随莫耶斯的脚步一同前往老特拉福德,并担任助理教练。

  棘手问题

  未曾夺冠是最大短板

  弃前嫌防鲁尼出逃

  在“太妃糖”执教期间平均成绩是联赛第8,考虑到其预算和有限的资源,这可以算得上是超额完成任务了。但莫耶斯最大的短板就是他还没有过冠军经历。

  莫耶斯的成绩已经捍卫了他作为主帅的声誉,不过他和弗格森仍然有差距。莫耶斯现在最需要的就是用冠军来证明自己,曼城主帅曼奇尼已经虎视眈眈下个赛季,对于莫耶斯来说,这将是一个艰难的考验。

  另外,莫耶斯的首要任务之一就是说服鲁尼留在俱乐部,这位英格兰国脚已经再次要求离开老特拉福德。鲁尼在莫耶斯手下开始其职业生涯,但两人很快闹掰。鲁尼在自传中曾炮轰莫耶斯,称其在球队中过于专横霸道,喜欢控制球员。

  延伸阅读

  莫耶斯鲜为人知6件事

  1.弗格森的父亲曾在苏格兰的Govan当造船工人,而莫耶斯的父亲则为同一家公司担任制图员。

  2.还是小孩子时,弗格森曾在格拉斯哥业余俱乐部Drumchapel踢球,莫耶斯也是这里的毕业生。

  3.弗格森在1998年时拒绝雇佣莫耶斯作为助理教练,而是选择了麦克拉伦。

  4.尽管埃弗顿的薪资水平只能排在第10位,但是自2007年以来,莫耶斯治下的埃弗顿始终排在前8位。

  5.弗格森的退休也意味着莫耶斯成为了英国联赛中执教时间第二长的主帅,排在他前面的是温格。

  6.莫耶斯和别人共有一匹赛马,并且也参加过切尔滕纳姆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