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员锦标赛加西亚不惧与伍兹同组 力争再度夺冠

2013年05月11日10:59
作者:Par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西班牙名将塞吉奥-加西亚在本周的球员锦标赛发挥出色,次轮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的低杆后,两轮以133杆低于标准杆11杆领先伍兹一杆。虽然过去对决伍兹输多胜少,但加西亚表示明天第三轮比赛他不怕与伍兹同组。

加西亚 

  加西亚是2008年的球员锦标赛冠军,他与伍兹共有6次周末同组的经历,但这6次伍兹的杆数都要比他好,而且加西亚在这6次当中只有三轮比赛破了70杆。自从1999年以来,伍兹与加西亚在美巡赛同组的情况下,从两人的杆数上来看,伍兹取得了12胜3负4平的战绩。“我不用非得拿自己跟别人比较。”加西亚说,“我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在任何一个比赛日,我都有可能打出像今天这样的杆数。然后在任何一天,他也有可能打出一轮好成绩,然后战胜我。”

  西班牙名将加西亚和伍兹之间的故事可以从1999年的美国PGA锦标赛开始说起,当时19岁的加西亚与23岁的伍兹在梅黛娜上演了精彩的对决,看起来两人像是21世纪男子高坛诞生的第一对棋逢对手的球星。那一周,加西亚在还剩下7洞待打的时候还落后伍兹5杆,然而他在第13号洞追了3杆。加西亚在那一洞捉下了小鸟,而伍兹吞下了一个双柏忌。加西亚这样的表现也赢得了很多现场球迷的心。“当时我有点像是在告诉他,如果你想夺冠的话,那么你就得发挥好。”加西亚说。

  之后第16号洞,加西亚的精彩发挥再次征服了球迷的心。西班牙人虽然将球打到了球道右侧的橡树根之间,但他之后一杆不可思议地将球送上了果岭。伍兹在第17号洞精彩地拿下了一个8英尺的下坡推杆,保住了一杆的领先优势。最后一洞,伍兹打出帕最终以一杆优势夺冠,那是自他赢得1997年美国大师赛冠军后的第二个大满贯冠军。自那以后,在大赛中获胜的人基本上都是伍兹,他到现在为止已经有了14个大满贯冠军,而加西亚还未破掉个人高尔夫生涯的大满贯冠军荒。

  不过,加西亚在美巡赛已经赢得了8个冠军,全世界范围内也有15个冠军在手。“就像我们一直所说的,这并不是一场短跑比赛,这是一场马拉松。”加西亚说道,他将力争再次夺得这项被誉为“第五大满贯赛”的冠军。(搜狐体育 Park)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