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总杯曼城是志在必得 曼奇尼能否留任重要筹码

2013年05月11日14:27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明天凌晨,英格兰足总杯决赛将在伦敦的温布利球场打响,曼城与维冈狭路相逢,争夺这一在英格兰足坛仅次于英超冠军的“第二荣誉”。

  由于同城死敌曼联提前锁定英超冠军,因此足总杯就成曼城在本赛季染指冠军的唯一希望。对有下课之危的曼城主教练曼奇尼而言,夺得足总杯甚至是留任的重要筹码,因此志在必得。

  维冈眼下的中心任务是在英超保级。上轮被斯旺西逆转后,他们已经成为本赛季最后一个降级的热门球队,余下两轮不仅要全胜,还得保级对手丢分才能留在英超。因此,他们在足总杯决赛很可能有所保留,毕竟现时最需要的是雪中送炭,而非锦上添花。

  上轮小胜西布朗提前锁定欧冠席位后,曼奇尼曾说:“在开球10分钟后,我们接管了比赛。我没记错的话,我们至少又错过了五次绝佳的破门机会,幸好哲科把握住了一次。这就是这个赛季我们丢掉冠军的原因。无数次浪费进球,终会受到惩罚。以1比0赢球不走运?有时候我们进一个却拿不下比赛。”这也是曼城能否夺得足总杯的关键所在。

  不过,曼奇尼仍会坚持以往的轮换原则。乔·哈特近期曾表示渴望参加足总杯决赛的愿望,但曼奇尼却在赛前婉言拒绝了主力门将:“这些事情都是我们在赛季前已经制定好的,潘特利蒙完全配得上首发。哈特两年前就赢过足总杯,去年还拿了英超冠军。作为英格兰最棒的门将,他也应该为身后的替补门将有机会参加重要的比赛而高兴。”潘特利蒙本赛季结束后将离开曼城,这位26岁的替补门将说:“我在曼城过得很开心,但我想参加比赛,我还年轻,我不像那些35岁的球员可以打着替补结束职业生涯。罗马尼亚队教练已经多次对我说,希望看到我在俱乐部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这对我的国家队生涯和职业生涯都很重要。”

  曼城的实力高出维冈一大截,队中又有阿奎罗、特维斯和哲科等射手,此番又是在中立场地作战,因此赢球机会更大。尤其是维冈专注保级无暇他顾,曼城的优势就更加明显,甚至可能赢一球以上。

  羊城晚报记者 徐扬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