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9轮 > 长春亚泰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泰迎恶战卡洛斯暂服软 李树斌:亚冠历练人和

2013年05月11日16: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第五言

  搜狐体育讯 本周日,长春亚泰将在主场迎战贵州人和。对于新赛季还从来没有获得过一场胜利的亚泰来说,对阵近况相当不错的贵州人和,这无异于是一场恶战。赛前,比赛双方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在新闻发布会上,亚泰主帅李树斌直言,“贵州人和是中超参加亚冠联赛四支球队中受到影响最小,受益最大的球队。周日的比赛,对于亚泰来说,将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

  刺头卡洛斯随队暂“服软”

  今天下午,长春亚泰早早的就来到了经开体育场进行踩场训练。不过,亚泰的整个训练过程非常简单,全队仅仅是进行了常规的热身跑动以及定位球训练,随后,全队还加练了一下角球。值得一提的是,亚泰队并没有进行技战术演练。

  在训练的球员中,记者看到了外援卡洛斯。根据记者的了解,卡洛斯在回到长春之后,曾经一度还在闹情绪,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现在卡洛斯已经一切如常了。

  新赛季,长春亚泰的前场攻击力不足,全队制造机会的能力也十分有限,对于这样的问题,李树斌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加强中前场创造力的问题,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够解决的,从目前的情况看,我们唯一的办法就是尽量调动现有人员搭配,从中寻找更合理的人员配置。”对于本场比赛,李树斌也认为,“亚泰这一周一直在仔细研究对手,贵州本场比赛有一名外援无法登场,这对于球队的备战来说,有一定的帮助。目前,全队上下都希望能够尽早的找到赢球的感觉。”

  李树斌恭维人和很强大

  贵州人和目前成绩不错,对此,李树斌的评价是,“中超参加亚冠联赛的四支球队中,贵州人和是最受益的球队。原因很简单,广州恒大与北京国安已经出线,他们肯定无法专心联赛,江苏舜天之前为了征战亚冠,球队在联赛中的排名不是很好。而贵州人和则完全相反,他们在经历过了联赛开始阶段的一段低迷之后,如今已经在联赛中逐渐占据了一个不错的位置。虽然在亚冠赛场上虽然没有出线,但几场关键的比赛,让他们的自信心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本周四,亚泰的核心球员王栋已经离开俱乐部,对于这个问题,李树斌也没有回避,他承认周四的时候和王栋见了一面,并进行了一次谈话。“他来和我告了一个别。其实没什么,我们之间的关系很好,大家谈的也很愉快。希望外界不要猜测什么,我们之间真的没有矛盾。”

  (搜狐体育 第五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