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八喜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瑞恩替补闪电破门 八喜1-0胜骏豪止步连败

2013年05月11日17: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武成博

  北京时间5月11日,中甲第9轮,北京八喜主场迎战石家庄骏豪,最终凭借替补登场的外援瑞恩的进球,1-0战胜骏豪,止步两连败。

  第4分钟,八喜右路进攻,获得一个任意球。9号姚亮主罚,将球罚入禁区,可惜队友未能碰到球。被骏豪门将扑出。第8分钟,八喜打出快速反击14号温智豪带球突破,晃过骏豪门将,可惜被后卫将球破坏。这段时间双方都在倒球,双方并没有什么好的机会。第12分钟,八喜中路反击,8号路姜带球突破,被骏豪后卫将球破坏。第14分钟,骏豪11号黄世博左路突破到底线,将球传入禁区,可惜没人碰到球。 第18分钟,骏豪右路进攻,八喜后卫解围出底线,角球。骏豪角球发出,传到禁区前,可惜前锋将球踢飞。

  第21分钟,骏豪再度组织快速反击,13号冯绍顺带球进禁区,被八喜门将董雷直接没收。这段时间客队骏豪的攻势比较猛,第27分钟,骏豪右路进攻,将球传入禁区,禁区前一片混战,6号朴贞秀怒射被董雷封堵。随后骏豪右路进攻,禁区前13号冯绍顺倒地射门,被八喜防守球员封堵。 第29分钟,骏豪右路进攻,10号许波接球就射,被八喜后卫挡出。

  第31分钟,八喜反击,7号王伟带球突破入禁区,可惜骏豪后卫抢先将球破坏。第35分钟,骏豪左路进攻,9号金尼带球至底线将球传给11号黄世博,后者传球被八喜后卫破坏。 第37分钟,八喜左路进攻,7号王伟带球突破,获得一个角球,角球发出,被骏豪门将直接没收。 第40分钟,骏豪左路进攻,11号黄世博射门被八喜门将董雷封堵。第44分钟,骏豪9号金尼左路进攻,将球传给11号黄世博,后者射门偏出底线。 第45分钟,骏豪左路任意球,23号胡伟将球发出,被八喜门将直接没收,随后裁判吹响了上半场结束哨音,双方暂时0-0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八喜率先做出换人调整,用11号王文安换下了7号王伟。第49分钟,骏豪中路进攻,13号冯绍顺传球,可惜9号金尼没有碰到球。随后八喜反击,左路进攻14号温智豪带球到底线传球,被骏豪门将摘得。 第51分钟,八喜左路传球到禁区,跟进的14号温智豪一脚射门,将球踢飞。第57分钟,因为对裁判判罚不满,八喜队长路姜吃到了一张黄牌。 第60分钟,骏豪前场获得任意球,13号冯绍顺主罚,皮球开出后被八喜门将董雷拿到。第64分钟,八喜用完了三个换人名额,用17号靳辉换下9号姚亮,23号瑞恩换下10号米苏拉,加强进攻。

  第69分钟,八喜左路进攻14号温智豪带球到底线传中,刚刚登场的23号瑞恩接球射门,将球射入,比分八喜一比零暂时领先。 第72分钟,八喜快速反击,骏豪4号队长李超放倒八喜进攻球员,得到一张黄牌。随即骏豪也进行换人调整22号张浩出场换下了21号王昀哲。第75分钟,骏豪左路进攻,球传入禁区,被八喜后卫解围。第80分钟,骏豪用27号常琳换下3号刘君鹏试图加强攻势。第83分钟,八喜中路做出配合,11号王文安带球入禁区,没有接到球,球出了底线。第85分钟,骏豪左路进攻,将球传入禁区,可惜23号胡伟没有接住球。比赛最后时刻,八喜11号王文安冲撞骏豪门将,得到了一张黄牌。第88分钟,骏豪再度换人调整,用26号杨德亮换下了5号外援。这段时间骏豪对八喜禁区形成了围攻。第90分钟,骏豪左路起球,球入禁区,可惜被后卫顶出禁区。下半场补时5分钟。第91分钟,骏豪中路进攻,4号李超禁区前沿一脚怒射,可惜球偏出。

  八喜首发:8-路姜,22-董雷,5-戈扬,7-王伟,9-姚亮,10-米苏拉,13-韩轩,14-温智豪,15-崔威,26-崔仲凯,32-王存。

  替补:24-班勇.11-王文安.17-靳辉.23-瑞恩.4-陈方舟.28-薛飞.31-胡崎岭。

  骏豪首发:4-李超,12-王国明,5-史蒂文奥德,6-朴贞秀,9-伍里德金尼,10-许波,11-黄世博,23-胡伟,13-冯绍顺,3-刘君鹏,21-王昀哲。

  替补:29-吴超.26-杨德亮.27-常琳.17-姜林.18-田日亮.19-孙潇霖.22-张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