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第二轮雷霆VS灰熊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灰熊替补3远投价值连城 系列赛首次令老鱼低头

2013年05月12日08: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组图:雷霆VS灰熊 杜兰特暴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阅兵

  北京时间5月12日,灰熊主场87-81力克雷霆,系列赛2-1领先。灰熊的替补球员们今天总算出了口恶气,合力砍下29分,比对手多出了6分,这是他们这个系列赛以来第一次总得分超过雷霆的板凳球员。费舍尔和凯文-马丁(系列赛)第一次集体哑火,前者三分球5投1中,后者17投仅6中,被庞德赛特和贝勒斯抢走了风头。

  前两场比赛,雷霆替补球员的整体表现要略高一筹,凯文-马丁和费舍尔先后爆发,虽然其他的板凳队员贡献不多,但还是压过了灰熊。由于威斯布鲁克受伤报销,雷霆进攻端对杜兰特的依赖性明显增加,俄克拉荷马人要想赢球,替补球员就必须做的更多。

  回到主场,灰熊的第二阵容知耻后勇,在贝勒斯的带领下奋起反扑,大有为前两战复仇的意思。上一场6投1中的贝勒斯手感炙热,继首节最后1.9秒跳投命中后,次节一上来便连中三球,助灰熊打出了一个8-0的攻击波,而他包揽了全部8分。

  火箭旧将马丁显然也不是吃素的,被托尼-阿伦连爆两次后,他在杜兰特的帮助下开始回击,抢下前场篮板后上篮得手,随后跳投连中两球,还助攻伊巴卡轻松砍下两分,帮助雷霆顽强的将比分反超。在杜兰特最需要支援的时候,马丁及时的站了出来。

  遗憾的是,马丁在下半场遭到了对手更高级别的重视,进攻效率骤降,除了出现低级失误外,还连遭小加索尔和亚瑟盖帽,失去了第2节时的威风。另一名关键替补科里森,虽然篮板球抢的很卖力,但防守端却被打成了筛子,很快便吃到了第5次犯规,布鲁克斯只好无奈将其换下。整个第3节,雷霆都是依靠首发阵容在苦苦支撑,灰熊乘机夺回了主动权。

  相比之下,灰熊的替补球员们则要火热的多。末节刚开始,杜林、贝勒斯和庞德赛特接连飙中3记三分球,轻松化解了对手的反扑。马丁和费舍尔虽然也联手砍下了6分,但在对手的三分雨面前,他们的风头明显被盖过。

  “老鱼”在最后1分58秒飙中了一个非常关键的三分球,帮助雷霆将比分追平,但这个进球是他全场比赛少见的一次发威,最后18.9秒,费舍尔的三分球偏筐而出,雷霆失去了逆转的机会。

  前两场比赛连遭对手欺压,灰熊的第二阵容今天终于扬眉吐气了一把,他们的29分对于球队至关重要,特别是末节的3个三分球,无疑是主队奏凯的一个关键转折点。(搜狐体育 清河村)

扫描二维码关注搜狐NBA微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