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又一20冠功勋离队 群星齐聚梦剧场送别爵爷

2013年05月12日09: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北京时间5月12日23点,2012/13赛季英超联赛第37轮继续进行,提前夺冠的曼联队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斯旺西,这是该队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同时也是弗格森爵士执教曼联生涯的最后一个主场。由于本周中宣布退休,弗格森爵士一时间成为世界关注的焦点,在这个悲伤的时刻,苏格兰人情绪有很大波动,进而取消了周五的赛前例行新闻发布会,所以最近两三天弗格森爵士最后一次面对公众是他宣布退休的时候,《每日邮报》称,弗格森爵士为了能够与公众来一次深情的告别,决定在比赛后讲话。

  按照《每日邮报》的说法,今夜的老特拉福德球场主题已不是曼联对阵斯旺西的比赛,而是弗格森爵士的告别,除了曼联死忠照常来球场看球外,各界人士也会来到现场“送别”爵爷,值得一提的是,前曼联队长、本赛季带领赫尔城冲超成功的布鲁斯将率众多前曼联球员向弗格森爵士致敬,毫无疑问,这将是今夜老特拉福德球场最感人时刻之一,布鲁斯接受采访时说,“那将是一个情感至深的下午,能够参加就是一种荣誉,不过应该不会把眼泪流干。”这将是弗格森爵士的告别战,也有可能成为他助手的告别战。

  英国媒体《太阳报》爆料,曼联现有助理教练们考虑莫耶斯到来可能存在合作不愉快,打算跟随弗格森爵士一起离开,其中包括雷恩-梅乌伦斯丁,目前49岁的荷兰人是曼联去年夏天签范佩西最大的功臣之一,正是他的私下联系,才让范佩西拒绝了曼城加盟曼联。这位2007年便成为弗格森爵士助手的荷兰人日前接受采访时证实自己在考虑辞职,“我不知道这些事会怎么发展下去,我与曼联还有合同,在弗格森爵士退休之后,我愿意与曼联俱乐部商讨一下我的未来,在未来几周里,事情将会明朗化。”

  就在曼联教练组一起打算告别老特拉福德之际,本赛季英超最佳教练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英国媒体《镜报》披露,由于弗格森爵士将在赛季结束后退休,英超教练协会的教练们有意把本赛季英超最佳教练的荣誉称号授予苏格兰人,这或将成为弗格森爵士执教曼联生涯内最后一份个人荣誉。一位参与评选英超最佳教练的内部人士表示,弗格森爵士本赛季所取得的成绩当之无愧,“我们认为弗格森今年拿下这一桂冠当之无愧。”据悉,本赛季英超最佳教练的最终结果将在5月20日的伦敦揭晓答案。(搜狐体育 十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