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预备队联赛 > 2013中超预备队联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预备队-泰达2-4负舜天 巴力爆发5分钟连入两球

2013年05月12日14: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原标题 [预备队:泰达2-4舜天 巴力爆发5分钟连入两球]

  (搜狐体育 吕忠怿 5月12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5月12日上午,天津泰达与江苏舜天之间的预备队联赛在天津奥体中心体育场外场展开,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战,舜天预备队4-2战胜主队。

  12日的上午骄阳似火,但两队预备队之间的较量还是如期举行,作为以锻炼队伍为目的的比赛,泰达首发阵容中派上了芦哲宇、聂涛、李洪洋、蔡曦、何杨、胡人天、毛彪、德尼尔森、周燎等一线队替补队员,而舜天方面则同样派出了关震、克里梅茨、巴力等球员。

  两队开场后没有过多的试探,占有主场之利的泰达预备队率先吹响了进攻的号角,胡人天利用自己的技术优势在中路不断尝试突破,同时舜天队则依靠克里梅茨在边路的突破寻找机会。第15分钟,胡人天带球突入对方禁区,可惜被舜天后卫抢先将球破坏,紧接着毛彪右路初衷,德尼尔森接球怒射皮球高出横梁。虽然主队更加渴望胜利,但率先破门的却是客队。第36分钟,舜天沿右路发起进攻,渠成门前接应推射入网,1-0。第43分钟,泰达队毛彪右路传中,胡人天在中路一脚垫射将比分扳平,1-1。

  下半场开始后不久,舜天队再次寻找到了泰达后卫盯人不紧的漏洞,渠成梅开二度。舜天再度领先没多久,头脑冲动的队员在禁区内犯规,泰达队获得点球机会,外援德尼尔森主罚命中,比分再度变成2-2平。此后局面变得平稳,就在人们以为比赛也许会就此收场的时候,巴力突然爆发,他在第73分钟之后的5分钟内连入两球,最终帮助球队4-2战胜主队。

  天津泰达预备队首发:芦哲宇、聂涛、吕伟、李洪洋、蔡曦、郑津、何杨、胡人天、毛彪、德尼尔森、周燎

  江苏舜天预备队首发:关震、艾志波、徐友志、李炽、熊韬、姜嘉俊、尹路、巴力、克里梅茨、渠成、戈伟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