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之泉众将不满表现 客场因素急躁情绪导致输球

2013年05月12日20: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5月12日16:00,广东日之泉队在客场天津团泊体育场0-1不敌天津松江队,这场比赛的失利是广东日之泉队本赛季客场首败,赛后主部分队员都表达了不满意球队发挥的情况。

  赛后广东日之泉队国奥球员廖均健接受媒体记者的采访,他在谈到今天的比赛情况时说:“今天的比赛球队整体都打得不是很好,没有发挥出平时训练时的水平。上半场比赛我们失误特别多,这就给我们后防造成很大的压力。我们不但没有打出自己的节奏,反而让对手打出了他们的节奏,这就造成了场面上的被动。”

  当时那个失球是什么情况?怎么会被对手打穿了呢?廖均健还原了当时的情况,他说:“对手黑人前锋压住了刘盛,刘盛身体扛不住老外,只能倚住往后退。后来加西亚加入补防,但是出脚慢了半拍让对手小个子前锋把球捅过去了,结果造成了失球。这个球也不能完全怪后防,球队整体还是没有控制住。”

  球队在比分迟迟打不开局面的时候是否出现了急躁的情绪呢?廖均健说:“中场休息的时候张指导要求我们一定要耐心,打出我们自己的节奏,要把球控制在自己脚下。我们目标还是下半场赢球,中场做了部署和调整后,下半场打得要比上半场好,但是还是没有把我们自己的东西全部打出来,输球了很遗憾,我们回去还要好好总结,争取打好后面的比赛。”

  球队港脚陈肇麒也谈了自己对本场比赛的感受,他说:“输了球肯定是不开心的,不过客场肯定是有客场的困难所在,我想我们现在输了这场比赛,回去肯定要好好总结,找出输球的原因。”

  比赛进行到60分钟时,陈肇麒替补登场,但是五分钟后他叫队友给他拿了一只鞋进行更换,什么原因呢?与场地是否有关系呢?陈肇麒给出了否定的答案,他表示,不是因为场地的问题,而是踩断了鞋带。

  那么场地是否给球队带来一些影响呢?陈肇麒说:“场地肯定是有影响的,场地很明显不平。但是这是作客的一个不利因素,我们只能去克服,肯定无法保证每个客场都有让我们满意的场地。”

  比赛在迟迟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球员是否出现了急躁的情绪呢?陈肇麒同样给出否定的答复,他说:“急躁到是没有急躁,可能是我们一直保持赢球的势头,大家可能会有一点点这个方面的因素吧。”

  另外一名港籍球员梁振邦也表达了同样不满球队表现的说法,他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说:“这场比赛全队都发挥的不是很好,比起前几场比赛来说,的确这场比赛发挥是差了一些。球队在没有打开局面的时候还是有一些急躁,因为目前球队的势头不错,大家都希望能尽快拿下比赛,所以反而给我们自己很多压力在里面,造成大家发挥都不是很好。”

  球队主力门将余勇喆也谈到了球队发挥不理想和急躁的情况,他说:“这场比赛我们全队都发挥不好,大家打得太急躁了,完全没有发挥我们的正常水平。比赛中很难控制住球发动有效的进攻,在对方逼抢的情况下,很多时候都是大脚起球给前场,这种战术正好落入了对手的圈套,他们非常希望我们这样打,他们防守起来就得心应手了。”(搜狐体育 文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